close

j  

 

 

 

這真的是禮物,不是今年jo malone的聖誕組合喔,是沒有再販售的

忘記是哪一年A4櫃姐邀我參加聖誕趴拿到的

 

重點是....我沒有去

 

既然沒有去,為什麼還能拿到?

 

這就是A4可愛櫃姐mickey讓我揪甘心的地方...

雖然她極力邀約,可惜時間我無法配合

雖然沒去,她還是跟公司爭取到一組小禮要寄給我

 

沒錯!!還是用寄的,不用親自去櫃上拿

 

而且好笑的是,她在寄出的前幾天打了好幾通電話,要跟我確認住址

 

我卻因為看到陌生來電而沒有接...

 

一直到我發現這組號碼最近好像一直打給我

直到第四通我才終於接了....

真的很有耐性啊,換作是一般櫃姐,老早就放棄了

也因為mickey的棄而不捨,才讓我收到令人開心的小禮物

 

 

 

 

o  

 

 

 

有櫃姐親手寫的小卡

加上應景的紅色宣紙緞帶,拐杖糖和ㄧ些小糖果

 

 

 

m  

 

 

 

 

 加上ㄧ張手部護理的邀請卡

 

 

 

a  

 

 

 

今年又新增2個櫃點在台北SOGO的BR4跟台南西門店

 

 

 

 

l  

 

 

  

 

 

有一瓶15ml的柚子沐浴膠

味道也喜歡 

 

oo  

 

 

 

 

 

 

 一瓶15ml的黑石榴身體乳霜

 

n  

 

 

 

 

一條5ml的維他命E護手霜

看到這張照片想起這條的正貨還沒開來用...

 

 

e  

 

 

 

看起來就是滿有誠意的小禮物

平常要拿到這些小禮應該也不太容易

除非你跟櫃姐很熟,剛好她人又很nice很大方

就有可能每次消費都會送你針管香之類的

但這不是通例喔,針管香我也才拿過幾隻而已

我記得那年也砸了不少摳摳在jo malone就是 

 

對了,忘記我有沒有提過?

上次去BR4聞牡丹與胭紅麂絨(Peony & Blush Suede )

味道我認為是jo malone香水裡最濃郁的一款,有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