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轉黑石榴故事書4  

 

 

 

 

這組忘記是哪一年推出的限量組合,當時訂價是NTD3980

內含一瓶30ml的黑石榴香水,外加三瓶9ml黑石榴的基調小香

這三瓶9ml的小香,據櫃姐說法是組成黑石榴前中後調的主要香調

(印像中櫃姐好像是這樣介紹,時間隔太久,所以我有點忘記..請原諒)

 

 

 

 

黑石榴故事書  

 

 

 

 

其實就是把它的外盒,做成很像是一本故事書這樣

並不是真的是一本書

做成這樣,大概是要妳仔細品味香氛之類的意思吧(?)

 

 

 

 

旋轉黑石榴故事書1  

 

 

 

這組我還真的把它放在書櫃...替書櫃質感加分不少XD

不過也因為都放那,以至於常常忘記它的存在

很少拿來噴...

 

 

 

黑石榴故事書2  

 

 

 

後面是一些成分表

 

 

 

黑石榴故事書3  

 

 

 

 

 

30ml黑石榴香水

 

 

旋轉黑石榴故事書5  

 

 

 

 

 

這瓶好像叫"紅莓果"(?)瓶身寫raspberry

聞起來是莓果香

 

 

旋轉黑石榴故事書6  

 

 

 

 

 

好像是某種"香水百合"(casablanca lily)

這瓶味道我喜歡

應該做成常態版香水販售才是

9ml而已,害我都捨不得噴

限量是殘酷的,噴完就沒得買了

 

 

旋轉黑石榴故事書7  

 

 

 

 

 

這瓶是"癒創木"

就是標準的木頭味

 

 

旋轉黑石榴故事書8  

 

 

黑石榴香水整體來說,是Raspberry+Guaiac wood的味道最明顯

我喜歡的Casablanca lily味道幾乎聞不太出來

在櫃上試噴黑石榴的時候,其實說不上喜歡

而且不知為何每次噴都讓我想到可樂

 

這組算是收藏性質居多

 

不過我覺得黑石榴單噴是個耐聞的香味

最常拿她跟英國梨與小蒼蘭搭配,常常覺得黑石榴的香味還是比較強烈一點

 

 

 

最近又有聖誕限量組合出來了!!

錯過又要再等一年囉~

 

 

圖片來自urco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