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  

本篇會看圖看到吐

av1  

指甲油法國製

av2  

 

av3  

 

av4  

 

av5  

 

av6  

 

av7  

 

av8  

 

av9  

 

av10  

 

av11  

 

av12  

 

av13  

 

TOM FORD beauty一直以來好評不斷,眼影腮紅燒死一群美妝控

今年我也默默的在香港連卡佛跟美國的Neiman Marcus百貨

入手了幾樣TF的產品來嘗鮮嘗鮮

7月的時候,美國有調漲了一次價格

目前TOM FORD指甲油美金訂價是32

不過我這瓶是託人從香港購入,港幣訂價230

以目前TOM FORD beauty在網路上火紅的程度,應該進台灣的機率會越來越大...應該..

 

指甲油的刷頭適中,不過質地稍微稠一些,用之前我都會先搖一搖

不然刷頭會因為指甲油太稠而比較不好伸展開來

 

最後的三張圖是擦了3層之後的效果,前面幾張是擦2層,都沒有另外再上TOP COAT

擦一層對我來說太清淡了,不過上了三層後,乾的速度卻也滿快的

都不用出動吹風機伺候,顯色跟光澤度也還算不錯

 

硬要說缺點的話

大概就瓶身瓶蓋因為做的四四方方

所以邊邊角角的地方,摸起來我覺得還滿尖銳鋒利

不過TF的彩妝外型都做這樣,習慣就好

 

目前香港的定價還沒有跟著美國一起調漲

對TOM FORD beauty有興趣的朋友請盡速下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