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蘆薈面膜  

上次分享omorovicza雙效淨膚潔顏乳時有提到

今年2~3月間到微風10/10apothecary買的部分產品效期只到明年

這條面膜也是其中一樣,效期只到明年8月,我只好先開了她來用

再次提醒自己,下次買東西一定要記得檢查效期

 

 

100ml  NTD$1950  會員可享折扣

 

AA蘆薈面膜1  

 

AA蘆薈面膜2  

 

AA蘆薈面膜3  

 

這條櫃姐都叫它“蘆薈面膜”

因為成份除了大馬士革玫瑰水,還有“蘆薈汁”

味道不玫瑰,也不蘆薈,不要被品名誤導為道地玫瑰香

這種天然芳療的牌子,就是非常Nature的植物味

 

其實這種凝膠凍膜狀面膜,我用過不少

通常也都覺得很雞肋…洗掉就沒感覺了

 

不過AA的這條面膜,非常好吸收

就跟它家的面油類一樣,分子小,吸收快

因為想趕快消耗掉家裡的凍膜類囤貨

每次敷的量,就像上面那張圖一樣多

敷了20分鐘後,竟也可以吸收掉大半的面膜

可見質地方面,做的真的還不錯

還沒被吸收的地方,我會在帶到全臉稍微按摩一下

按摩完等個5~10分鐘,就差不多可以洗掉了

 

如果用量少一些,我想應該一下就被肌膚吸收

敷過夜也不用擔心會沾枕頭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是英國植物芳療品牌

台灣目前除了10/10apothecary跟10/10 HOPE有賣

佳麗寶的“玩美會所”(Espace beauty)

也有提供AA產品的身體或臉部療程

它家的玫瑰面油我甚至覺得比NYR還好用

還滿推薦去試試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