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6  

呂的洗髮精上次分享過,今天來分享一下我跟我先生都很愛的奇拉平衡洗髮精

已經用完又回購再回購不知多少次,不但回購還要囤貨,順便連娘家的用量也一起買好

上個月回去過母親節就扛了好幾瓶呂跟奇拉還有品天然的洗髮精,很重

光奇拉一瓶容量就有1000ml,何況我幾乎每樣都double的扛回去

這時候一定要出動行李箱,有滾輪的東西可以省很多力氣XD

奇拉平衡洗髮精X5  

除了第一罐是500ml其它都是1000ml的容量,一瓶使用中,500ml的已用完

被我拿來裝philosophy的沐浴乳,因為philosophy的沐浴乳都沒有壓頭

使用起來很不方便,所以拿來裝剛剛好~

平衡標籤  

會認識這個牌子是因為有一次我先生自己跑去沙龍洗+剪

過程中一直覺得頭上的洗髮精洗起來好舒服,因而詢問店員是什麼牌子?有沒有賣?

沒想到回家後就看他手上抱著一罐,然後跟我說不知道為什麼這罐洗起來讓他覺得好舒服

 

我從來不用他買的洗髮精,我也從沒看過他買開架髮品以外的髮品回來

再加上他一直讚不絕口,好奇心的驅使下,某一天晚上我就偷偷的用了

這一用不得了,連我都不禁要誇讚這洗髮精買的真是好~

 

質地是透明的膠狀,帶有明顯的薄荷味,起泡性極佳

泡沫量非常豐富,過程中可以感受到頭皮的清涼感

將泡沫沖掉後髮絲會有點澀澀,長髮者可能需要加個潤絲護髮品

但頭皮絕對是乾淨又清爽,非常適合在容易流汗堆積皮脂汙垢的夏天使用

吹乾後的頭髮變的較蓬鬆,出油速度變慢,毛躁的問題我會用卡詩金緻柔馭露解決

不是真正油頭的人可以一星期使用1~2次,當深層清潔就好

入秋冬之後我也是跟各類髮品交替使用

畢竟秋冬皮脂腺的分泌就不會像夏天這麼旺盛啊

 

奇拉髮品在專業髮品市場裡算最平價又好用的

還有其它系列,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目前只對平衡洗髮精最有好感

是他家產品線裡評價最好用的一款,而且是Made in Taiwan台灣製造

目前奇拉髮品實體店鋪只在部分沙龍通路買的到

網購店家就請自己去搜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