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紫藍  

今天發現我之前寫的品天然香腸樹果肌膚修復霜的文章被人盜用在她自己的部落格

真是令人萬分火大,而且苦主還不只我一個,留言給盜圖文者說她違法盜用請立刻刪除

對方還是無動於衷,真氣人!!!

 

=======以上是抱怨分隔線=======

 

這個呂洗髮精,本來我是不為所動,專業髮品用慣了很難再回頭用開架髮品

但看到一堆人瘋狂團購一瓶又一瓶,去韓國玩的也扛了好幾瓶回來

紅到現在不用跨國下單台灣就開賣了,上次去逛忠孝SOGO樓下的86小舖就有販售

再加上瓶身又一筆一畫清清楚楚印有自己的姓氏

就覺得格外親切這樣XDD,所以最初是先買了小瓶100ml的紫瓶紫標來試試

小呂紫IMG_0200  

上個月我弟跟我說家裡沒洗髮精了

就趁母親節扛了好幾瓶洗髮精回娘家,除了呂也扛了奇拉的平衡洗髮精<--這瓶超好用)跟品天然的洗髮精回去

我爸看到這洗髮精的名稱也覺得很親切這樣,還問我說這是姓呂的人做的嗎?這我哪知道阿XD

 

呂洗髮精有好幾個系列,各有訴求的功效,有興趣的人請自己去google

網路上的文章爆炸多

我挑了據說是油性髮質適用的紫瓶紫標,跟藍瓶訴求是控油的洗髮精試試

紫瓶紫標似乎是唯一不含矽靈的一款,瓶身都是蚯蚓文我也無法確認到底有含沒含

 

洗髮精的顏色是有點咖啡灰的顏色,不過我覺得沒有恐怖濃濃人參味,反倒覺得很香

非常容易起泡,泡沫量也很豐富,不過洗完頭髮的蓬鬆感跟控油的效果我都覺得很普通

遠遠不及我跟我先生都很愛的奇拉平衡洗髮精來的好用

但很多人說她控油,我只能說,大概我是真正的油頭吧>/////<

秋冬洗就覺得還OK,有乾淨也有一點點蓬鬆感

接下來應該會把它放到時序入秋冬之後再拿出來洗

現在這炎夏,我還是繼續洗我涼涼的奇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