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hair門市   

 

 mr.hair的髮品也是我先生說好用

用完要再來買的髮品之一(另一個是奇拉的平衡洗髮精)

全台灣僅一間門市,位在光復南路上

2006年就營業了,至今已8個年頭

是個道道地地的本土髮品Made in Taiwan~!!

 

詳細地址/電話/營業時間,請看下圖

名片地圖  

 

介紹卡  

 

浴室一角   

 

上圖忘記是什麼時後拍的,總之圖裡的產品已經都用光啦

上層左邊白色最大瓶就是mr.hair的糖衣賦活謎彩洗髮精Refreshing shampoo適用一般健康髮

 

這牌的洗髮精都不含矽靈

而且門市提供客製化服務,有13種香調可以自己選擇香味調配

這點我覺得很好玩!!

 

京都花嫁玫瑰  

 

門市裡有提供13種香味的試香瓶

在一一聞過後,我選擇了京都花嫁+玫瑰的香味混搭

店員調配好之後會在瓶身貼上代表香味的貼紙

是很舒服的味道耶~

 

除了香氣怡人,洗髮精的起泡性也很不錯

之前長髮的時候大概壓2下就可以洗整頭

頭皮乾淨,髮絲也不會太乾澀

 

還另外調了葡萄柚+青草茵茵混搭的香味

味道聞起來真棒,不禁要佩服起自己怎麼這麼會搭了XD

 

葡萄柚青草茵茵  

 

注意到瓶身下面的貼紙嗎?上面是青草茵茵,下面是葡萄柚

 

新鮮完封  

 

葡萄柚青草茵茵1  

 

MIT  

MIT 且 Not Tested on Animals

 

有2種容量可以自己選擇,200ml跟900ml

基於大瓶比較划算的心態

我買的是900ml的,定價NTD790,我覺得不貴,200ml是NTD220

還有其它適合不同髮質的系列

深層淨化謎彩洗髮精&誘光保水謎彩洗髮精

適合的髮質請看下圖

 

DM內頁  

 

今年7月又推出新款,叫純淨海洋控油洗髮精,適合油性/ 混合性髮肌

也有護髮品跟工具類甚至沐浴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或門市選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