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很想因為它太貴而扣分...
但是她又真的好用到值得3650的價格而給滿分...
好矛盾...

這罐是3年前的周慶買的,在去年底用光了一罐,真佩服我自己
一罐容量有30g,其實滿多的,跟光潤粉霜s搭的特惠組7千多的樣子
每年幾乎都會有這底妝的特惠組可以買
這時候下手比較值得,會有多送些小容量贈品,跟搭配百貨的滿千送百
專櫃也有自己的滿額贈,比較適合下手的時機當然是周年慶
不過買特惠組就無法列入滿額贈的門檻..

肌鑰的蜜粉只有一個色號,粉質是超級無敵細緻到輕飄飄
而且就是因為粉細所以超及貼妝,完妝感很無敵,幾乎要看不到毛孔了
前提是要搭她家一系列底妝產品,感覺就很完美
妳去看肌鑰櫃姐臉上的妝就知道了,我覺得很強大...
而且持妝度也很不錯,控油度就沒有GIVENCHY的4G強,但有保濕感
確實是很值得入手的一款蜜粉

最近新出的柔光嫩白粉餅也入手了,試妝之後購入的色號是O10
專櫃已經可以先結帳下訂,但是還沒到貨,先開欠單給我
預計是這禮拜會到貨唷~一式是NTD4030,各櫃到貨時間都不一定
想買的朋友請密切注意!!可以先打去櫃上問,免得白跑一趟

中南部的櫃點好像已經都買的到了,台北好慢...我也是跑去中壢買的
還好我娘家在桃園,趁過年回去順便繞去逛逛,
才發現中壢SOGO已經有試用品擺出來了
台北的寶慶遠東目前是還沒有產品能試妝,昨天晚上去看過了...
信義區的櫃點也還沒有

有憑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