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潔面  

 

 

這條再不寫就快被我忘光光了...

 

因為好幾個月前就已經用完

 

我買的是50ml的(15USD)

 

她還有大條的150ml 定價38美金

 

 

大豆潔面1  

 

 

fresh這條洗面乳是她家明星商品之一

 

一定要試試看

 

來看一下台灣當年的介紹:

 

所有肌膚適用
適合所有肌膚類型,好萊塢明星最愛的臉部清潔產品,兼具溫和卸妝、清潔、爽膚三合一功效。珍貴大豆蛋白含豐富胺基酸精華,幫助抗氧化、抵抗自由基多種植物精華萃取,增加肌膚彈性同時長效保濕。透明凝膠質地,使潔淨肌膚變的如此輕鬆簡單,立即還原健康明亮好膚質。
大豆萃取─有良好的親膚性,可以溫和有效的潔淨肌膚,卸除彩妝及肌膚油脂。
大豆氨基酸精華─能夠幫助肌膚鎖住水分,加強肌膚的彈性同時保護肌膚避免外在自由基傷害對抗氧化。
小黃瓜精華玫瑰花水─肌膚清爽保濕
矢車菊─溫和舒緩的草本植物,具有鎮定舒緩肌膚,溫和不刺激的功效.特別適合使用在眼部肌膚。

早晚各一次,先將臉部沾濕,每次取10元硬幣大小的份量,輕輕打圈按摩全臉,再以溫水沖洗乾淨即可。卸妝時,建議重複1-2次清潔,直到臉部乾淨為止。

 

 

洗完一條終於了解他為何這麼受歡迎

 

是一款不太起泡的潔面產品

 

雖然沒什麼泡沫,清潔力仍然一等一的好

 

不是指那種強力去油導致洗完臉部乾澀

 

而是乾淨但不乾澀,肌膚摸起來還有一定的保水度

 

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可以多按摩幾下

 

沒有泡泡會不習慣的話,就搭配起泡網

 

一樣可以製造出柔細的泡沫

 

至於卸除彩妝這部分我沒有試過

 

不過聽說卸除力也不錯就是

 

 

SD

 

 

紅糖止汗劑75ml 18USD

 

這名字是我自己隨便翻的,因為有紅糖潤唇膏

 

那她應該也可以叫紅糖止汗劑

 

港譯:黃糖止汗劑 HKD180

 

fresh在中港台三地翻得都不一樣

 

黑糖,黃糖,紅糖,紅茶,黑茶.......搞得我好錯亂..

 

結論:還是記英文吧

 

 

SD1

 

 

滾珠式的設計,不是膏狀

 

黃糖清香止汗劑以純淨黃糖來抑制細菌滋生,讓身體時刻保持乾爽並散發迷人香氣。

主要成分:
-澀香茅和金縷梅有效流減低肌膚濕度
-不含色素,配方溫和,快速乾透

 

 

我覺得所有的止汗劑,都不能真正止汗

 

汗都出不來的話,那也不太好

 

應該說是,藉由某種成分,來抑制細菌滋生

 

避免流出來的汗,跟表皮的細菌作用,而產生異味

 

 

 

這條sugar止汗劑,我覺得還不錯

 

味道是清香,配方溫和快速乾透還滿有感

 

 

 

擦完一分鐘以內就乾透,感覺清爽

 

有些止汗劑或止汗膏,擦了會有微微刺癢感

 

這條不會,所以還滿溫和

 

一樣是我會推薦的產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