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OinFioreLORAC  

 

 

 

 

這種敗家文最好寫了,不用動腦想詞彙

 

 

 

只要PO圖片介紹買物就好了~科科

 

 

 

 

去年美國感恩節折扣期買的

 

 

JMO臉部保養品

 

In Fiore卸妝乳

 

TF粉條

 

LORAC Pro眼影盤

 

 

 

 

unzipped眼影LMDB蜜粉SR腮紅bb  

 

 

 

 

 

上面也是去年折扣期買的

 

beauty blender美妝蛋

 

LMdB鬆粉

 

SR腮紅

 

LORAC UNZIPPED眼影盤

 

 

 

這批歷經了一段不開心的過程才到手

 

 

 

 

 

 

 

 

後來補寄的這批從美國出貨也沒通知我,更沒給我tracking number

 

 

 

 

 

 

 

 

 

 

就連到台灣也沒跟我說物品已經到台灣了

 

 

 

 

 

 

我刻意避開美國新年假期,從12/27一直憋到1/8號才忍不住去信詢問貨況

 

 

這才跟我說東西已經到台灣了

 

 

都不會主動告知,實在令人無言...

 

 

 

 

 

 

 

 

 

 

 

 

 

UD1~3+KVD眼影  

 

 

 

 

上下2張圖是之前預告過的UD NAKED系列眼影一到三代全包實錄

 

 

外加一盤KVD眼影盤#Ladybird

 

 

今天總算實實在在的到我手上了~

 

 

 

 

UDKVD眼影  

 

 

 

 

 

 

 

 

 

 

 

下面要感謝貓大俠辛苦從香港扛貨回來

 

 

買了DG粉霜跟TF眼影盤

 

 

貓大俠還特地替我要到垂涎已久的fresh蜂蜜面膜罐裝小樣

 

 

實在太驚喜~!!

 

 

不過香港fresh專櫃的滿額贈門檻好高,聽貓大俠說要4500港幣

 

 

 

 

TFcocoa mirage+DG粉霜  

 

 

 

 

 

今年依然會持續地買買買吧~~

 

 

最近眼影也有暴增的趨勢~

 

 

 

UD眼影+DGT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