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ing1  

 

 

 

 

 

 

 

 

 

以下有落落長的悲慘星期天流水帳>"< 

 

 

 

 

 

 

 

 

 

昨天我過了一個很悲慘很痛苦的星期日...

 

 

 

星期天凌晨3點爬起來上吐下瀉,拉了4~5次,都是水瀉

 

 

大大小小加起來吐了10幾次,連膽汁都吐了出來

 

 

膽汁真的是苦的.......

 

 

總共掛了2次急診,挨了3針,吊了3瓶點滴...

 

 

本來不想掛急診,一路硬撐到早上6點,還是吐到不行

 

 

因為流失了大量電解質,所以整個人呈現虛弱無力狀,講話也有氣無力

 

 

可憐了我先生跟我一樣整夜沒睡,早上6點頂著凜冽的寒風,決定叫計程車去醫院

 

 

結果到了急診,可能因為冷,加上緊張,抽血的時候,血管裡的血都流不太出來

 

 

而且小姐是打我手腕側邊那條血管,偏偏手腕那邊最沒有肉,只有骨頭

 

 

又一直抽不到血,在血管裡鑽來鑽去,另一隻手還不斷的想要把血擠出來

 

 

所以很痛.......

 

 

躺在急診的留觀室,躺了半小時才發現點滴都沒再滴

 

 

趕忙叫小姐來處理

 

 

又因為全身肌肉痠痛,還不是普通的酸,是像痠到骨頭裡的那種酸...

 

 

所以躺什麼姿勢都不對,不斷的翻來翻去

 

 

所以又挨了一針止痛針,打在屁股,這針也特別痛>"<

 

 

但是似乎滿有效的,不再痠痛,可以稍微小睡一下

 

 

好不容易吊完一瓶點滴,拿了口服藥到早上9點半回家

 

 

沒想到在家躺沒一小時又開始吐,醫生開的口服藥吃沒半小時全部吐光光

 

 

而且因為狂吐所以沒食慾,超過15個小時都沒進食

 

 

星期天中午再度到急診報到,又挨了第三針,好在這次小姐技術比較好

 

 

順利的抽完血打上點滴,吊完2瓶點滴已經下午5點

 

 

本來星期天下午五點是要去看荒谷惡龍的...嗚..我的哈比人...

 

 

下午6點吃了一顆棗子跟口服藥,坐在沙發上拿著嘔吐袋以防又想吐

 

 

幸好都沒在吐了,真是謝天謝地啊!!!

 

 

因為2人都整夜沒睡,所以晚上9點準時就寢

 

 

不過我半夜12點有爬起來吃了一顆棗子再吃藥

 

 

坐在床上滑手機,終於有力氣滑手機,順便等胃裡的東西消化一下

 

 

然後一路安睡到天亮~早上7點多出門上班

 

 

我則是請假在家休息,睡到今天下午2點才起床梳洗+進食

 

 

總計41個小時內我只吃了2顆棗子撐過!!!!!

 

 

所以剛剛弄了碗白稀飯配醬瓜

 

 

 

 

 

目前一切安好~請大家放心~不然也不會有心情在這裡發文

 

 

 

 

 

 

 

 

 

 

 

 

 

 

 

 

寫完悲慘的事情了~

 

 

 

接著來寫讓我開心的事情吧

 

 

 

 

 

 

 

charming  

 

 

 

 

 

 

今年沒買什麼香奈兒,就一月時買了美白乳霜

 

 

再來就是這個月趁台北站前三越最後一檔的周年慶

 

 

入手的2013聖誕限量經典菱格紋眼彩盤#charming

 

 

 

 

 

 

 charming7  

 

 

 

 

 

當初看到chanel聖誕彩妝的新聞稿時

 

 

這盤眼影盤就莫名的打中我

 

 

 

 

 

 

 

charming8  

 

 

 

菱格紋眼彩盤 6g/$2,350
一組眼彩,完美打造出繽紛耀眼的迷人雙眸。五色眼影上鑲印了經典的菱格壓紋,展現出香奈兒專屬的時尚魅力。將優雅奢華盡數收藏於雅緻的長方形黑釉色方盒內,由淺至深的五種棕色系眼影,從時尚米色、濃郁卡其色到奢華紫羅蘭,完美交疊出具有霧絨、緞面、細緻珠光質感的各式眼妝,散發出神祕性感的魅惑。交織出千變萬化的色彩搭配,延展眼妝的無限可能性。

米膚色、淺棕色和閃耀的古銅色,眨眼之間,勾勒出獨一無二的魅惑眼神;而深棕色和紫褐色,讓雙眸自然而深邃,彷彿在神秘夜晚裡的深刻凝視。

 

(以上擷取自urcosme新聞稿)

 

 

 

 

 

 

可能因為配色實用的菱格紋設計,再加上是限量

 

終於讓許久不曾對chanel眼影心動的我最終還是買了

 

 

 

 

 

 

 

 

charming2  

 

 

 

 

Made In Italy

 

 

常態版的四色眼影盤是法國製

 

 

新聞稿裡寫容量只有6g,不過實際上有9g

 

 

 

 

 

 

 

 

charming3  

 

 

 

 

 

 

只有中間那格帶有細緻珠光

 

 

其他四格是霧面色

 

 

上下這2張的顏色被我拍淡了

 

 

 

 

 

 

 

 

charming4  

 

 

 

 

 

 

 

下面2張的顏色比較接近真實色

 

 

不過新聞稿的那張就很像實際色了

 

 

拍的也很美

 

 

 

 

 

 

 

 

 

charming5  

 

 

 

 

 

 

 

 

這盤聖誕限量眼彩盤,國外發售是立刻就銷售一空

 

 

幾個我有在follow的youtuber也都非常推薦,幾乎人手一盤

 

 

 

 

 

 

 

 

 

 

 

 

在youtube搜尋"chanel charming palette"

 

 

就有超多生火影片囉~

 

 

 

 

 

 

 

 

 

charming6  

 

 

 

 

 

 

 

 

 

 

 

下面這位正妹我每天都會去看她有沒有新的影片出來

 

 

從她訂閱數只有2位數的時候我就在看了

 

 

現在她的訂閱數已經突破5位數!!!

 

 

非常推薦給大家,她的煙燻妝都超正點的~!!

 

 

4分36秒的地方開始有這盤chanel charming palette的教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pucQN99gzI

 

 

最近只要有空我就會一邊看她的影片一邊學習她的畫法

 

 

而且我很認真,還會拿紙筆來做筆記喔~XD

 

 

 

 

 

明晚去101跨年就決定用這盤啦~!!!

 

 

 

 

 

這邊也有她介紹這盤眼彩盤的影片跟教學

 

 

不過我覺得上面那部裡的光線比較好

 

 

有興趣的朋友再繼續點來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_pqmpPwBP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o6OrMpwLEs

 

 

還沒上妝前像清純小女孩,化完變超正煙燻正妹~

 

 

 

 

 

這邊有她Naked 3的tutoria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S88cs44fFQ

 

 

等我1月中Naked3到手後我也要學習她這個畫法,好美好正點!!

 

 

 

這篇是她今年sephora VIB sale的敗家戰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BPN1H0FWts

 

 

上次在UD naked系列眼影盤全包實錄那篇裡提到的Kat Von D眼影盤#Ladybird

 

 

就是看了她這影片裡的介紹被燒到的

 

 

我根本就是跟著她在買嘛~!!!

 

 

由此可知~跟我一樣腦波弱的同鞋們

 

 

影片可別亂點歐~~科科

 

 

 

 

 

祝來年的大家都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