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合照  

 

 

 

 

 

今年有變底妝控的趨勢...

 

 

 

 

 

粉底液應該有一打了,其實還有幾瓶快用完的沒有入鏡

 

圖裡的這幾瓶都是在今年購入

 

含去年跟前年已經快用完的肌鑰光緞,香緹卡future skin,GA再加上下個月到貨的

 

大概真的超過一打,這還只是粉底液的部分,加上粉餅蜜粉的話就更爆炸了

 

 

 

 

 

 

 

 

粉底液合照1  

 

 

 

 

 

 

最右邊的by terry立體緊緻絲光粉底液是這個月才加入的新成員

 

也是這個月新推出的粉底液

 

新聞稿看起來好像很厲害http://www.urcosme.com/beautynews/article-8245.htm

 

當然也不是隨隨便便就下手的,主要是看了幾篇國外的review跟影片

 

幾乎都是好評,重點是我最在意的遮瑕度~有中至高度的遮瑕力這點讓我很尬以

 

在櫃上試擦卻也不會感覺太厚重或悶黏,包裝也是我喜歡的按壓瓶

 

每一點都讓我心動啊~

 

 

 

 

 

 

 

 

還有一個原因是,9月在微風周慶訂的ELLIS FAAS粉底液足足讓我等了三個月都沒到貨

 

聽說是跟ellis faas有合約問題,到明年三月都不會有貨

 

我就放棄等待,改入手by terry新粉底~(不過EF我還是想買...科科)

 

 

 

 

 

 

對了,微風目前有滿3000送300的活動到12/25號

 

周年慶買不過癮的朋友可以考慮去微風逛逛~

 

 

 

 

 

粉底液合照2  

 

 

 

 

 

 

 

LA MER的粉底液是因為台灣從2006年上市至今(護膚底妝系列)都沒調漲過價錢!!!

 

實屬不易,保養品都不知漲幾輪去了,經典乳霜30ml目前是5900,60ml是10500

 

趁底妝還沒漲價先收一瓶來

 

LA MER粉底液最大的缺點是有偏黃的問題,我是買最白色#porcelain還是黃

 

目前都拿LMdB粉底液跟她調和用

 

 

 

 

 

 

 

其他粉底液目前台灣都無人代理,需要透過代購的管道才買的到

 

TOM FORD/Le metier de beaute/DOLCE&GABBANA/MARC JACOBS/Kat Von D

 

這些粉底液都是覬覦很久的,下手之前也是充分地做足了功課

 

看了一堆文章跟影片被生火到不行,所以才有現在這個局面~哈哈

 

 

 

 

 

 

 

 

 

打到這邊突然發現TF巨無霸粉條沒入鏡...orz

 

這條容量足足有15g,比起其他品牌的粉條大很多(bobbi brown的9g,倩碧13g)

 

TF腮紅也有8g,眼影10g~都是很豪氣地容量,我喜歡

 

 

 

 

 

 

 

 

個月最期待的粉底莫過於是被克大人生火無數次的DG粉霜~

 

趕快到我身邊吧,我要好好地染指你~科科

 

 

 

 

 

 

 祝大家新年快樂~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