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蕾雅戰力品  

 

 

 

 

 

 

剛剛彼特貓說想看我的護手霜大軍

 

因為我不曉得哪天才會心血來潮

 

把我的手霜囤貨通通搬出來拍照

 

因此先用之前就拍好的LOLLIA照片

 

來草草的交代一下

 

圖片裡的東西是去年周年慶在愛蕾雅血拚的戰利品

 

其實還有一些漏網之魚沒入鏡,但我懶得重拍,就隨意看看吧~

 

其中包含了11條的護手霜

 

8條的LOLLIA   2條Tokyo Milk  1條Love&Toast

 

以上大概佔我手霜囤貨裡的將近一半數量

 

含其他品牌的護手霜我的囤貨數量大概在30條左右

 

而且還會一直增加

 

等歐舒丹今年的限量20%乳油木護手霜上市我也一定會買單

 

 

 

 

 

LOLLIA護手霜  

 

 

 

護手霜的部分,在櫃上試擦試聞之後買了以下味道

 

In Love沉入愛中/Believe相信/Wish希望/Breathe呼吸/Relax放鬆/Inspire靈感/Imagine想像

 

今年又出了2個新系列Wander花園漫步 跟 At Last美夢成真

 

等我手霜消耗差不多也一定會買

 

 

 

 

 

東京牛奶護手霜  

 

 

 

Tokyo Milk東京牛奶買的2條是

 

No.12琴酒玫瑰花乳油木護手乳 跟 No.13 D小調歌曲乳油木護手乳

 

還有其他美麗的手霜系列請上官網參觀

 

 

 

 

 

愛與吐司手霜  

 

 

Love&Toast愛與吐司買的是琴酒花叢護手霜

 

 

 

 

愛蕾雅台灣官網介紹很詳細,也有購物功能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瞧瞧

 

全台目前唯一專櫃在信義新光A9館5樓

 

會員制度我上次在love&toast洗潤髮那篇分享文介紹過了

 

有興趣的朋友請移駕側邊欄位搜尋,這邊就不打了(懶~)

 

 

 

 

體霜手霜  

 

 

上面這張圖有出現Jo Malone跟chanel的護手霜

 

順便連摩登Coco身體乳霜/杏桃花與蜂蜜身體乳霜/橙花潤膚乳液/diptyque茉莉花絲緞潤澤油也一起入鏡

 

下面三條小手霜是歐舒丹的

 

說到歐舒丹,我一定要提一下,平常的節慶限定版護手霜我不太會買

 

但是20%乳油木的限定版或常態的原味版一定會買

 

經典手霜組x3  

 

 

 

 

可以感受到我的熱愛嗎?XD 

 

尤其原味的20%乳油木護手霜已經不曉得用光幾條

 

 

用扁扁的乳油木  

 

就算花心買了其他品牌的手霜,歐舒丹無論如何一定常備在側不會缺席

 

其他護手霜囤貨,嗯..La Mer那篇有出現La Mer的,SABON那篇有出現SABON的

 

分享文大概要很久~很久~很久~以後才會出現

 

不過,有買的都是喜歡的,不喜歡也不會買,是唄~

 

 

 

再來是太太們一直誇獎我手好白嫩,讓我好害羞

 

我因為工作關係,常常要摸酒精,手部容易乾燥

 

因此除了是香氛控也不得不成為護手霜控

 

小聲說...我的香氛皂大軍也很可怕,皂控無誤(這就別敲碗了,皂類拍起來超累人的XD)

 

說實在也沒怎麼特別保養,就是勤擦護手霜

 

然後每天睡前會擠一坨護手霜,不是一小陀喔,大概是50元硬幣大小

 

一邊坐在沙發看劉寶傑,一邊按摩手部,按摩時間絕對有五分鐘以上,甚至超過

 

等按摩的差不多了,會在戴上護手套睡覺去

 

隔天起床手部乾燥會舒緩很多很多~

 

也許就是長年累月的這樣使用,手部膚況比臉還好

 

所以太太們~臉部也要比照辦理啊~

 

按摩這個動作真的太重要!!

 

然後保養品的用量也不能省,就像我的護手霜都用很多一樣

 

戴護手套就像敷面膜的原理一樣,封住養分,強迫吸收

 

有時間用面油或按摩乳霜按完,我會用肌鑰柔膚蜜敷一層待30~40分鐘乾後撕下

 

就跟戴護手套整晚一樣的效果,應用在臉部就是很飽滿有彈力啊

 

大家保養這麼多年一定都知道

 

只差在有沒有持之以恆

 

妳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