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in one  

philosophy好像在美國很紅,很多美國人愛用的樣子

巴特~這瓶有名的洗面乳我洗完一瓶,真的覺得...好像也還好耶...

因為還好,所以去年周慶拿了一堆其它系列的sample就也都還沒用

沒動力開來試..

3 in 1 cleanser  

這瓶我都單純拿來洗臉,不敢拿來卸妝,因為覺得她清潔力沒有很好啊~

單純洗臉覺得沒很乾淨,沒有泡沫也沒香味,我都是用手搓,沒有用其它工具

好處就是冬天洗完臉不乾澀緊繃,去油力也還可以

可是天氣回暖再洗這瓶就會覺得清潔力不夠,T字部位要再加強一下才有乾淨的感覺

而且洗完一瓶我覺得臉部的粗糙感顆粒感變明顯...

 

可能真的很適合拿來搭配洗臉刷,用洗臉刷就是要找這種"溫和"清潔的洗面產品

才不會過度清潔

 

專櫃很愛送30ml的,我就拿過好瓶

IMG_0281  

有的還已經用完丟掉所以沒入鏡,算算前後拿過近10瓶30ml的吧

幾乎是正貨容量了

至於台灣訂價也不會太離譜,240ml NTD750,週年慶有打9折

價格方面還算容易入手

有興趣就去專櫃體驗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