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35IMG_0236IMG_0237  

停產跟限量一樣都是殘酷的

意味著再也買不到當初原汁原味的東西

JO MALONE的梔子花系列不曉得是甚麼時候停產的?

聽說馬鞭草系列也沒有了

英國官網已經不見這2個系列的身影,連同身體系列的乳液體霜沐浴膠跟香氛蠟燭

通通都沒有啦~!

在梔子花還沒停產前我有買過香水跟香氛蠟燭

梔子花燭梔子花燭1  

買不到了實在好可惜

梔子花的味道我覺得還不錯,倒是白茉莉與薄荷味道跟我想像中的有點出入,有空再分享

JO MALONE的香氛我大多都買柑橘花果調,其它系列我比較沒那麼喜歡

木質調我一直都覺得diptyque做的超棒,尤其炭木那顆做的實在有夠像木頭的

 

3月底的時候又有一個跟diptyque一樣是法國來的香氛品牌

ROGER & GALLET

又是一個會讓人想全包的牌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