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第一篇品天然的分享文就獻給它了>///<

容量50ml 佛心訂價680 , 哪裡買 ?  請搜尋 "品天然"

這罐敝人在下我,真的是很愛她...

 

圖中的這一瓶是用完又再回購的第2罐

第一罐是去年時序進入秋冬之際,皮膚開始過敏,有些泛紅起疹搔癢的狀況出現

跑去永康店請教邁斯奇有什麼適合的,他看了看我的臉頰,問了一下過敏的情況

然後推薦我用BLISSOMA的抗敏純效保濕精華,跟這罐香腸樹果霜

我本想是2瓶都帶,但33說過霜類產品要小心太久沒用它會發霉給我看,這句話我一直謹記在心啊~!

有鑑於自己產品的使用速度,最後決定還是先帶有著濃郁木頭味的香腸樹果霜回家用,

然後邁斯奇有分裝一點抗敏純效保濕精華給我試試,這罐滿滋潤保濕的,不過我用竟然長痘痘了...

3  

香腸樹果大概就真的長得像圖中的那個樣子吧~像香腸?!

對於香腸樹果,官網的敘述是非洲當地住民用來治療皮膚癌的植物成分,有著快速收縮 緊緻 結痂的效果,傳統上也使用在皮膚發炎

敏感 濕疹 膚色不均與淡化斑點的產品中

上面的描述都是單純針對香腸樹果這種植物成分在非洲當地的應用

必須要強調,如果妳有皮膚癌的徵候,請尋求醫師診斷,對產品有疑慮請去電詢問品家的工作人員 或 先試用過在說

我不想寫個分享文還要被抓去關...

4  

7  

雖然效期寫著到明年6月,但邁斯奇還是建議我不要到那麼久才用完,最好3個月內使用完畢

第一罐的空瓶,在我過個農曆年回台北後怎麼找都找不到,不知道被我丟到哪裡去,想拿來拍一拍紀錄一下

看著用完的空瓶也很有成就感啊~其實用完第一瓶的那陣子,有變心跑去買了sisley的修護面霜

本來手邊修護的產品也不是沒有,但就是很想念香腸樹果霜的木頭香味,

覺得置身在森林中吸收著芬多精的感覺...

5  

6  

8  

這一瓶目前已剩不到一半了,最近的天氣又碰到換季,忽冷忽熱,一下晴一下雨的

我的皮膚也跟著天氣一下乾一下油,還伴隨泛紅發癢,這罐用量就變很大

偶爾會挖一大坨來厚敷在敏感泛紅的地方,擦起來有點沙沙的顆粒感,但其實質地清爽好吸收

香味也很療癒放鬆,在臉上有股涼感,不曉得是哪個成分會有這種發涼的感受?

我可以肯定的是,這種涼感不是因為擦了有水分的霜類在臉上所產生的涼感就是

不過擦在泛紅敏感的臉上就是能夠被鎮定下來,也很舒服,臉不泛紅了,膚色看起來也就比較平均了

難怪在官網的側邊聯結,除了"抓不停"看的到這罐被推薦 , 在"白皙皙"也看到這罐的身影..

真的是鎮定過敏肌膚的好物一枚

我想等用完我應該還是會持續回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