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比亞是我脫離學生身分開始出社會工作賺錢後
"認真"接觸的第一個專櫃保養,很有革命情感在
當年還有"不認真"接觸的專櫃保養品是
桑麗卡(超級儲水精華液)跟SKII(大名鼎鼎的青春系列)
還有貝佳斯的經典面膜們
當然明星產品用一用後來也沒再回購過

用了N年不知道出過幾代的滲透乳
堪稱該牌經典產品之一當之無愧

妃絲雅系列是一試就愛上,
有分rich milk(盈潤型)跟extra rich milk(滋潤型)
我的是後者
跟其它系列比起來,滲透乳吸收度優異許多
據櫃姐說法此系列還有一些抗老成分
針對毛孔,美白,修復角質之類云云都有效
每每變心去用chanel黛珂肌鑰或香緹卡LaMer
到最後總還是會回頭買個一兩瓶滲透乳跟健康水放在身邊
總覺得沒有用到他們心裡就怪怪的
好像有種不踏實的感覺
或許已經變成是一種習慣了吧

為什麼會這麼愛,這麼死忠
原因也無它
就是對我來說她很合我用
不長粉刺,不過敏
吸收度佳,
敷完後的臉龐總是呈現亮白飽滿水潤Q彈
因為愛上這樣的感覺
所以一直不間斷的回購滲透乳跟健水

至於用量上可以自己斟酌
通常櫃姐都教要按壓3下
我自己調整後最適合自己的用法是
天氣暖就壓一下半
天氣冷就2下
寒流來襲臉比較乾或是膚況變暗沉
絕對壓3下來用
慢慢按摩其實也很舒服
他家化妝棉觸感很細緻棉柔

然後不管天氣冷或熱健康化妝水絕對都是用足量
所謂足量就是讓化妝棉吸的飽飽的
撕成六片敷在臉上15~20分鐘
這樣效果就很棒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櫃上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