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抽中正貨

不過可能因為做試用活動

粉霜效期比較短

只到明年4月

 

之後若有人購入這款粉霜

可以注意一下效期的問題

 

希望正式上市後的粉霜正品

效期會再長一些

畢竟一罐也不便宜

 

開封後9個月內要用完

 

 



輕奢華 全能奇肌粉霜SPF15 15ml/NT$2100
Light Luxury-Absolute Foundation SPF15

2/5號到UR位於和平東路的辦公室
親自試色挑選
果然還是要試才會知道適合哪個色號
這次提供的色號共有3種
#901 porcelain
#902 Bisque
#903 Buff
在臉上試過後挑了#902 Bisque (中間膚色)


有附一根黑色挖勺

試用其它兩色的時候發現
#901 porcelain在臉上偏白了些,讓人一看就知道有擦粉
#903 Buff又太深且偏紅不合我的膚色,在臉上是明顯的有色差

#902 Bisque不偏不倚,推開後的顏色很貼近我原本皮膚的顏色
所以,就是它了



外型都是黑白兩色的搭配
看起來簡單時尚,滿不錯的

蓋子跟裡面的防塵蓋都有ERNO LASZLO的品牌壓文



#902 Bisque粉霜本體


看起來好像是很硬的膏狀
其實質地很像是紮實的慕絲狀粉霜
應該就是產品所研發的獨家Multi-sphere Powder裸空彈力粉體
讓質地像空氣般輕盈又完美服貼於肌膚

它其實是非常好推開的
質地確實很水潤滑順
有保濕感也很服貼
遮瑕度對我來說很OK
膚色的修飾度當然也很不錯

缺點除了容量少,是其它專櫃粉底的一半,僅15g,扣分
售價是$2100,再扣分
使用一整天下來疑似讓我冒白頭粉刺,再扣分

還在觀望這款粉霜的人
在下手前,一定要到櫃上親自試妝
並且索取看看有沒有試用包讓妳回家試用

別貿然的就下手買了
畢竟一罐以容量跟售價來說

我想是會有更好的選擇
偷堆MUF的粉霜,它也很不錯,俗擱大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