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08  

昨天到櫃上補點貨好過年

沒買什麼,就一罐經典乳霜跟護手霜

再跑去chanel買罐美白乳霜

以後就當chanel散到不能在散的散客

年年漲真是傷透我的心,產品也不見得非chanel不可到無法取代的地步啊~

 

LA MER櫃姐塞了個紅包給我,感覺還挺妙的~

IMG_0111  

就是個正港的紅包袋

不是什麼特惠組或福袋啦XD

IMG_0112  

上面就是印滿著Creme De La Mer跟大大的LA MER燙金字樣

大概因為快過農曆年

發個紅包 討討喜氣  應應景吧

是說我用這個包紅包,大概只有我媽知道LA MER

其它長輩大概也不知道LA MER是什麼=="

反正

內容物的多寡比較重要啦XDDDDD

 

然後又跑去Sisley補了修護面霜跟黑玫瑰面膜

這牌子我5,6年前有用過全能乳液跟瞬間保濕面膜

那時候只覺得全能乳好滋潤,面膜很保濕

但因為那時也還年輕,皮脂線的分泌非常旺盛

天然人油大概是最好的保濕劑XD

用沒一半就丟給我媽用了...不過她老人家用得很開心就是了...

IMG_0113  

前幾波的寒流實在太可怕了

整張臉凍得有些脫皮跟泛紅

雖然手邊也有一罐PATYKA的皇家菁萃密集修護乳霜(Repair Face Cream)再用

可是跨完年的隔天因為太累直接就睡了

隔天起來臉部膚況有點糟

厚厚的抹上一層PATYKA乳霜當面膜敷  有舒緩些,

但還是有些不安心,一但過了30歲,皮膚真的要小心呵護啊

S的修護力拿來急救用,效果也很棒,黑玫瑰面膜保濕也很不錯

有備無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