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今年11月也就是上個月才開始接觸LUSH的
之前有提過因為每次經過LUSH專櫃都對櫃上強烈的香味有點反感
所以一直提不起靠櫃的興趣
一直到它11月在我家附近百貨設櫃
加上10月中在義大利威尼斯也看到一家LUSH專賣店
那專賣店的味道一樣在我大老遠還沒過橋就聞到了
我還轉頭疑惑的問我先生說怎麼有股熟悉的味道
一走近看原來是LUSH專賣店在這
LUSH的味道真的是不管走到哪個國家都一樣很強大啊~

這瓶SNOW FAIRY是11/14專櫃剛到貨
櫃姐還再拆箱整理我就跑去買了,500g$899新品在打85折
那時在官網看到整瓶圓圓胖胖內容物又是很討喜的粉紅色
加上又是限量品...


有添加一些亮粉在裡頭
我不習慣有亮粉的沐浴產品
會放著讓他沉澱在底部
不過等到真的快見底時還是不免會洗到亮粉
就把它分裝出來當洗手乳用
買來一個多月而已
已經剩不到一半


HOW TO USE那段寫得很逗趣

這瓶的味道,我先生說像很甜的紅豆年糕味
仔細一聞,好像還真的有點像
是還滿甜膩的一種味道

沐浴產品我都習慣用沐浴巾
比較好起泡,泡沫量很豐富
清潔力很OK,洗完身體也不乾澀
重點是,洗完澡的浴室超級香啊~


這瓶是一個叫Mako的人製作的
並且告訴妳最佳賞味期限在時麼時候之前使用完

特別一個黃色標籤貼在瓶身
標示的很清楚

通常LUSH的沐浴產品都建議自製造日期始的14個月內使用完
開封後更是要在3個月內用完
我想天然手工的產品,比較不適和囤放吧


原來他是invented in England 但是Made in Japan
因為LUSH是英國的牌子
所以我一直以為LUSH的產品都是在英國製造
仔細看我買的每樣LUSH產品都是在日本製造


LUSH的產品不做動物實驗
也不向做動物實驗的原料商購買原料
並堅持使用新鮮的水果與蔬菜
天然的花草精華萃取
再用純手工製作最天然的保養品
產品容器也都是用100%可回收塑材製造
非常符合環保概念

認真接觸LUSH後
發現它是一個滿用心的品牌
產品理念很值得大家支持
一起加入LUSH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