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h & massage oil 100ml $780

 

可以2用喔
一是當沐浴油泡澡用

 

通常我都隨便倒,沒有去測量倒幾ml下去
反正有倒就好
一般人大概是倒個5~10ml吧(約一瓶蓋)

 

我覺得泡澡最能放鬆身體肌肉
泡完很舒服
身體循環變很好
肌肉不那麼緊繃
可是因為鬆弛系列放鬆效果就我個人來說還好而已
所以我比較愛用玫瑰浴油泡澡

 

這瓶另外一個用法就是當身體按摩油
不適用於臉部喔

 

我的用法是按摩全身後用皂洗淨
用沐浴膠洗的話老實說不太乾淨
當然不是要洗到身體非常乾澀那種才叫乾淨
而是留有一些滋潤感在身上那種
用皂洗可以達到這種效果
用沐浴乳洗我會覺得身體還是很油潤
不過若是冬天的話
這樣對身體保濕也是OK的

 

夏天要用這瓶的話我只會拿來按摩小腿
小腿這邊比較沒有皮脂腺分部
所以容易乾燥

 

這樣用很剛好
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