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袋裡有些什麼呢~?


將~將~將~將~


其實也就只有香水 香水沐浴膠跟肥皂啦~XD


其他的以後再分享~


今天的主角是它


30ml 的Red Roses Cologne



專櫃售價

30ml $2050

100ml $3980

櫃姐說2011年1月有漲價...orz



聽說JO MALONE

在英國買是最便宜的

價差可達好幾百塊吧


實際差多少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可以確定的是

台灣專櫃的售價真的很不親切就是了


而且櫃點實在少的可以

北部只有微風廣場有櫃

中部設在台中新光三越

南部好像沒有


而且專櫃也是全年無折扣

要不是微風廣場的母親節檔期

有滿3千送3百

全館都能用 還能現扺

不然也不敢一口氣買三樣產品


有人說微風JO MALONE的櫃姐很冰

但我那天去遇到的還OK

是個個子嬌小的短髮櫃姐

我一踏進去就開始招呼我了

而且拿了好多種香水讓我試

香水乳液乳霜也猛往我身上ㄍㄡˊ

不過很抱歉我不知道她的名字


回到這支香本身吧

它似乎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但給我的感覺也沒有到驚艷的地步

就是那種

讓我一噴就發出

哇~好香喔~!!的讚嘆


頂多就是讓我覺得

嗯~很清新~很清甜的玫瑰味


然後它是cologne

所以持久度我本來就不抱著太大期望


可是這支的持久度真的讓我有點失望

噴完五分鐘之後

我就聞不到味道了

香氣很快就淡掉

一點都不濃郁

比Room Spray還差


也因為這樣

所以這瓶噴超快的

買來到現在一個多月已經剩半瓶

不過它確實是唯一一支

讓我噴超快的cologne

下次還想在購入其它香味

等微風周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