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ml 我買的時候是$1150

現在不曉得漲多少


這罐都出這麼久了

我竟然是第一位投稿人

大概也就只有像我這種香水控

才會對香香的東西這麼狂熱吧

連男生的都買XDD

 

不過

這瓶我是買來送我弟

這是他的生日禮物

趁還沒送給他前

偷偷的拍照

 

我沒有洗過這瓶

怕洗完後

渾身會充滿一股男人味XDD

 

看我弟是洗的挺高興

這瓶是頭髮身體都可以洗

每次他洗完澡

散發出來的味道就變的很MAN~

連浴室也跟著變的很MAN~XD

 

味道跟同款香水差不多

覺得香水貴的可以先從沐浴精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