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周年紀念組  

 

 

每年七八月份是ALBION的健水月

 

向來活動跟組合都不吸引我

 

不過今年的40周年紀念組

 

是330ml的健水+330ml的健康沐浴乳

 

我就超有興趣的

 

因為還滿喜歡健康化妝水的味道

 

非常好奇沐浴乳洗起來會是什麼感覺?

 

很多人看到搭沐浴乳很沒fu

 

偏偏我相反

 

看到搭沐浴乳就覺得非買不可

 

等用完再來報告

 

 

7/1號全台開賣

 

有興趣的同學請趕快行動

 

限量的一組NT3200

 

想當年買大健水還在一瓶2650的年代啊~

 

 

 

330ml健水瓶身是限量按壓瓶設計

 

有用過的都知道常態版的設計是沒有壓頭的

 

不過化妝水做按壓式其實沒有想像中方便

 

我個人濕敷健水時,會習慣敷到半乾 再補充健水 繼續敷

 

直接拿著瓶身 對著臉 仰頭壓在化妝棉上倒

 

讓化妝棉繼續保持濕潤

 

而且有時不小心太用力按壓,還會噴的到處都是

 

沐浴乳做按壓瓶就很好,因為流動性沒有像化妝水那麼高

 

 

 

話說今年ALBION這組40周年紀念組

 

也找太多部落客宣傳了吧

 

品牌本身應該就已經很有口碑了

 

死忠顧客跟定期回購的客人也不少(我是"不定期"回購)

 

應該可以繼續當清流 不用找部落客

 

只能推測品牌非常大方(錢太多)

 

 

 

或許現在找部落客行銷早已是一種趨勢

 

我沒有說這樣就一定不好

 

但我常覺得拿人手短 吃人嘴軟

 

不太能夠真正地看到真實的使用分享

 

總是褒多於貶  甚至都沒有貶

 

只有無限的讚揚跟吹捧

 

還是要強調各位看倌們要有自己的判斷能力

 

到底是光線好?

 

角度好?工具好?修圖好?

 

還是有定期做醫美雷射?

 

產品用完真的就零毛孔?

 

 

 

以上廢話太多

 

來進入正題

 

 

 

健水N

 

 

最近接連跑了花蓮跟義大,曬黑不少

 

很積極的使用手邊現有的美白產品

 

當然健康化妝水也包括在內

 

首圖那瓶快用完的小健水(165ml)

 

其實我只用來濕敷了四次還五次?

 

就已經剩下三分之一

 

估計再濕敷3次就KO了吧

 

可見我用量有多豪邁

 

 

 

健水N1

 

 

健水在2011年有改版過一次(順便漲價)

 

現在叫健康化妝水N  瓶身多了個薏仁壓紋

 

據說是採用北之薏仁

 

用"爆碎法"萃取高濃度薏仁精華

 

薏仁也是美白聖品之一

 

產品文宣是這麼寫:

1. 代謝調理:促進肌膚角質層正常代謝,調理肌膚回復柔滑且健康的狀態。
2. 淨白調理:使肌膚潔淨,調理陽光曬後或暗沈肌膚回到白皙,帶來透明感。
3. 平衡調理:減少肌膚泛油,預防乾燥、荳荳、小瑕疵等,預防肌膚問題產生。
4. 緊緻調理:豐富的植物性成分調理肌膚紋理,使肌膚有張力,提昇持妝力。
5. 水潤調理:對皮膚滲透性佳,補給肌膚內部滋潤,維持柔滑水潤的健康狀態。
6. 舒緩調理:舒緩曬後的肌膚,具有清涼舒服的使用感

 

 

我覺得跟舊版的健水比較起來

 

健水N的味道似乎淡一些

 

濕敷起來的感覺差不多

 

白  毛孔暫時縮小 痘痘消紅

 

膚觸清涼 保濕柔軟 鎮定退紅

 

若是過敏嚴重的還是請去看醫生喔

 

健水再好用也不是藥品啊

 

 

 

目前搭配的是妃思雅光燦恆白滲透乳(心得寫過請往側邊連結尋找)

 

這麼多年還是一樣好用啊

 

如果你還沒接觸過ALBION

 

健水跟滲透乳是一定要嚐試的明星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