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子組  

 

 

這篇是LAG很久的開箱文

 

 

買的時間應該是2011年的周年慶,那時ARTDECO在雙和太平洋百貨還有設櫃

 

 

所以對我來說購買是很方便的,怎知過沒多久就全面撤櫃

 

 

目前是以網路購物的形式在販售

 

 

哪些網購通路有自己估狗一下就有答案囉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才想來為她記錄一下

 

 

大概是太哈La Prairie了,一直嚷嚷著想買,但又下不了手

 

 

這坑實在太大,我不敢隨便亂跳

 

 

所以來記錄一下相較於LP來說平價很多的ARTDECO魚子保養止渴一下

 

 

 

 

 

 

首圖內容物包含:

 

 

1.魚子極緻提拉緊實霜50ml*1

 

2.魚子極緻提拉緊實眼霜15ml*1

 

3.黃金魚子賦活S無痕霜50ml*1

 

4.黃金魚子賦活S無痕精華15ml*1

 

5.魚子極緻滲透凝露30ml*2

 

 

 

前4樣是那時的周年慶魚子特惠組NTD8800

 

 

後來櫃姐又幫我試了魚子極緻滲透凝露,很喜歡她的質地跟觸感

 

 

加上周年慶買一送一的特惠,就順便一起買

 

 

沒想到最後會成為這幾項單品裡我最喜歡的一品

 

 

 

 

魚子極緻提拉緊實霜

提拉霜1  

 

 

 

提拉霜2  

 

 

 

 

 

魚子極緻提拉緊實眼霜

眼霜1  

 

 

眼霜2  

 

 

 

 

黃金魚子賦活S無痕霜(這款現在好像沒賣?不知是否有改款)

黃金S無痕霜  

 

黃金S無痕霜1  

 

 

 

金魚子賦活S無痕精華

 

黃金S精華  

 

 

黃金S精華1  

 

 

 

 

 

魚子極緻滲透凝露

 

凝露  

 

 

凝露1  

 

 

凝露2  

 

 

 

當初是看pelly的網誌,對它評價很好

 

 

有保養達人的推薦,所以就放心地靠櫃入手

 

 

雖然其中那2罐霜類最後用剩一半就給我娘用

 

 

但絕對不是因為它很難用,而是因為我囤貨太多

 

 

對於ARTDECO魚子保養的感想這樣用下來,其實是還不錯的

 

 

可惜這牌子在台灣的路好坎坷,至少現在還能網購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上去逛逛,看一下產品介紹~

 

 

之後有空我再來記錄一下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