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HC  

 

 

 

FRESH BROWN SUGAR HAND CREAM  75ml  USD18.5

 

以下擷取官網敘述:

 

 

讓乾燥的手部肌膚回復細緻、嬌嫩、滋潤。輕盈乳霜能瞬間被肌膚吸收,塗抹後不留黏膩感。

與黃糖身體磨砂護理一樣,黃糖潤手霜加入多種珍貴精油

讓肌膚變得柔滑的黃糖、滋潤成分乳木果油和修復成分維他命E,散發著誘人橘子香氣。

 

主要成分
- 純正黃糖是天然保濕劑,能有效防止水分流失,可讓肌膚變得柔軟而富彈性
- 糅合4種珍貴精華油,包括月見草油、甜杏油、杏核油及荷荷巴油,深層滋潤乾燥肌膚
- 乳木果油滋潤肌膚同時為肌膚補充水分
- 維他命E有效抗氧化並為肌膚提供保護,讓肌膚回復細緻嬌嫩

 

 

bshc質地  

 

 

 

 

 

味道初聞有股檸檬味的錯覺,官網是說橘子味,但細聞又太不像

 

 

後段還是隱約讓我聞出"土味",就很像之前在紅茶面膜那篇裡提到的"黏土味"

 

 

不過不強烈,不細聞會聞不出來的那種

 

 

沒辦法~香氛控總是對氣味會特別留意些...

 

 

整體來說不能算是好聞的味道,但也不至於臭

 

 

質地是很水潤的

 

 

延展性高,吸收力佳,短暫的保濕度還夠,潤澤度普通,洗個手那層膜就沒了...

 

 

其實我也很不喜歡有"膜"感的護手霜

 

 

 

不知道大家懂不懂我的意思

 

 

通常這類型的產品只要有清洗的動作,就失去了防護的功能

 

 

就護手霜來說~只要洗掉了那層膜,就等於也洗掉了滋潤感

 

 

還是多年愛將歐舒丹20%乳油木護手霜好用~

 

 

然後我很不喜歡的一點是:它會起屑!!

 

 

這也是有膜感產品的通病,這點實在很滅...

 

 

因為我擦護手霜習慣要按摩,偏偏它按沒2下就冒出很多細小的屑屑

 

 

而且是越推越多,最後跑去浴室把整手的屑屑拍掉再洗掉

 

 

重新擦上第二次知道它不能推太久

 

 

 

所以感覺到差不多抹均勻了,就不要再按摩了

 

 

因為護手霜會起屑這點我很不喜歡

 

 

所以fresh的身體乳雖然口味眾多

 

 

也只能打消念頭不敢嘗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