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周慶2  

 

 

 

 

 

以眼霜來說,25g售價1180,算是"俗擱大碗"

 

 

去年品天然周年慶買的,一直到今年一月中才用完~

 

 

官網有建議"三個月內用完",超過三個月建議可全臉使用(包括脖子~)

 

 

想當然我到最後也是塗脖子+全臉才將它KO

 

 

 

 

 

 

2013周慶3  

 

 

 

 

味道對我來說不算好聞,甚至覺得帶有"中藥味"

 

 

不過我並不排斥

 

 

對天然保養品的味道,我的接受度算高

 

 

 

 

 

 

 

很珍貴眼霜  

 

 

 

 

眼霜質地滋潤好吸收,秋冬用個人認為沒問題

 

 

但緊實細緻的功效比較看不出來

 

 

若是眼周因乾燥造成的細小乾紋比較有效

 

 

若是已形成的眼下細紋皺紋效果很有限

 

 

緊實雙眼或消除浮腫眼袋可能還是要靠加強按摩提拉技巧

 

 

或直接求助醫美比較快~

 

 

這瓶對我來說頂多就是可以預防乾紋產生

 

 

或是說,減緩乾紋產生的速度罷了

 

 

大家都知道,天然保養品本來就不是強調速效

 

 

端看自己用哪種心態看待

 

 

若是能用到效果明顯的天然保養品價位又不高的話

 

 

就是撿到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