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周慶4  

 

 

 

定價一顆是350,會員有折扣

 

我很喜歡SAIPUA的精油手工皂

 

味道療癒不說

 

洗完乾淨卻不乾澀~

 

 

 

2013周慶5  

 

 

 

鼠尾草皂2  

 

 

 

 

鼠尾草皂3  

 

 

 

 

外包裝紙很像一張地圖

 

 

 

 

鼠尾草皂4  

 

 

 

鼠尾草皂6  

 

 

 

皂體本身也看的到植物渣

 

 

 

 

手工皂在我家一但碰上我公婆跟小姑們帶著小鬼頭過來住一個禮拜

 

會立馬變得又軟又爛...真的只要一個晚上就會變軟爛

 

然後沒幾天就默默地融化在皂盒裡...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用的

 

我跟我先生2個在家使用它就可以一直維持著堅固的皂體

 

幾次經驗下來我學乖了,只要知道他們要上來住

 

我就會收起我的手工皂,換上他們熱愛的水晶肥皂跟麗仕香氛皂...

 

(內心OS:真是一群不識貨的傢伙!!)

 

 

 

 

 

2013周慶6  

 

 

這瓶洗髮精應該不需要再介紹了吧~

 

跟SAIPUA皂一樣已經用掉不知幾瓶了

 

我對Basil(羅勒)滿有好感,SAIPUA也有顆蘿勒皂我很愛

 

Jo Malone的青寧蘿勒一系列的產品也都很喜歡

 

所以當初看到這款洗髮精含有wild basil就很想試

 

不過味道沒有很明顯的basil味

 

倒是聞起來一直讓我想到人參呀~人參~

 

尤其在頭髮上起泡之後,味道真的超像"人蔘"的!!

 

洗淨力OK,不過控油還是奇拉好一些

 

有機髮品只要基本的清潔有做到就不用太要求什麼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