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flam  

 

 

TOM FORD beauty Lip Color 3g USD49

 

左邊Tom ford指甲油上次分享過了,今天來分享一下右邊的唇膏

這是託人從香港連卡佛(Lane Crawford)購入,目前訂價是HKD400

沒想到TOM FORD紙袋,淘寶網也有人再販售

1個還賣5塊錢人民幣,量多還有批發價..

 

家裡不曉得有多少chanel紙袋,通通都拿回去給我娘送禮包裝用

早知道我也留來拍賣,不過台灣肯定沒人要買XDD

 

 

以下圖多多字少少的不專業分享,請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購入色號#08 FLAMINGO

TF唇膏  

 

 

 

 

比利時製

 

TF唇膏1  

 

 

 

TOM FORD beauty包裝都是一貫的方方正正

印著TF縮寫

 

TF唇膏2  

 

 

 

金邊+鋼琴鏡面般的外殼,很有精品彩妝的高貴質感

拿久了外殼也是會留指紋,要不定期擦拭

其實一開始對湯姆大叔彩妝品的包裝

就跟我以前曾經狂熱過的chanel彩妝一樣都讓我覺得有些老氣...

不過看久也就習慣了

 

TF唇膏3  

 

 

 

 

唇膏外殼底部一樣有標示色號跟產地

 

TF唇膏4  

 

 

 

不是專業相機+不是專業部落客拍起來顏色偏紅

斜面刻著TF字樣

 

TF唇膏5  

 

 

 

 

下面這張又偏粉...orz

當初在官網相中這支,覺得看起來應該是粉嫩嫩的顏色

官網看的顏色,就跟下面這張圖一樣粉嫩

所以說,看官網圖不準,還是會有色差的

 

建議想下手的朋友一定要多看國外許多強者的美麗試色照

google就會有許多圖片以及注意在不同光源下的拍攝

另外,最好挑亞洲人的試色照會比較準,白人也可以,黑人請跳過

白人膚色白試色會準一些,不過很多白人老外都喜歡把自己曬成古銅肌

追求小麥肌健康美,這方面就請自己衡量斟酌了

 

 

實際上這支唇膏本身的顏色,是還要在偏玫瑰紫一點,也稍微在深色一些

 

TF唇膏6  

 

 

 

還好下面這2張試色照非常接近唇膏化出來的顏色

我確定下面2張沒有色差

比青春洋溢的官網圖看起來成熟許多,我滿喜歡的

雖然唇膏本身看起來是玫瑰紫色

但真正擦出來的顏色又不太一樣了

 

 

flamingo試  

 

 

 

flamingo試1  

 

 

上面這張我沒有上粉底,可以算是素顏見人嗎?(羞..)

本來想找好天氣在戶外拍試色

但天氣好我又沒時間拍,等想拍的時候天氣又不好了...

還好後來發現室內日光燈下拍出來的2張試色,幾乎沒有色差

 

 

唇部的試色我沒有先上護唇產品打底

也沒有另外用唇刷上色,或用唇線筆描繪唇型

就是直接拿唇膏順著唇型化,可以算滑順好塗

質地不算非常滋潤,但也不會太乾以至於很顯唇紋

這款不是光澤型唇膏,所以上起來偏霧面

 

想要加強滋潤感又漂亮俐落唇型請先上護唇膏+唇刷+唇線筆

又要bling bling可以再上唇蜜

 

TF唇膏有2個系列,除了我買的這款Lip color(USD49/共有18色)

另一系列是Lip color shine(USD48/共10色),顧名思義比較有光澤感

容量一樣是3g,售價比Lip color便宜1USD,港幣我想應該還是一樣的

這篇都不會提到日幣定價喔,雖然日本也有Tom ford beauty,但訂價卻是最貴的

 

 

2款在外觀上的差別也有些許不同

Lip color shine系列唇膏本體的斜切面沒有TF字樣

外殼比例也不太相同,簡單歸類就是一個狹長一個矮胖

 

下面這張是Lip color shine

 

 

這張是Lip color系列

 

 

 

在回到這支唇膏本身

持久度我覺得很好,可能因為是霧面唇膏的關係,在外走跳8小時幾乎不太掉色

喝飲料用吸管,不過吃東西我還是會卸掉,不然覺得唇膏被我吃下去不太好

吃完重新補擦

另外,因為它夠顯色,所以我覺得上完之後超顯白

何況我還沒有上粉底液或任何潤色隔離產品

若在上完底妝那就是唇紅齒白的正妹(誤..)

 

最後,因為她持妝度太好了,以至於卸唇妝時要多費一點心力

卸眼唇液要夠多,稍微濕敷一下唇部會卸的比較乾淨

我大概要用3~4片沾有卸眼唇液的化妝棉,才看不到唇膏的顏色

 

這篇就先寫到這了,希望大家都能買到喜歡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