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ISTE  

 

這好像是我今年的第一個chanel分享文?而2013年即將在2個月後結束...

近年對chanel退燒很多很多,所以幾乎都沒有在follow chanel

就...玩膩了(明明就是變心掉進別的坑..)

就在我冷卻的這個時候,也有不少後起之秀,一頭栽進chanel,玩通關打怪拿寶物的遊戲

 

這罐一樣是在我最瘋chanel的2008年買給我老爸的

基本上這blog的chanel文,是從我的urcosme日誌般過來的

所以那邊有些更古早的chanel產品分享文我沒搬過來

urcosme從2007年加入開始寫到現在也快7年,不過早期的心得都寫得很混

現在也依然很混...(無誤)

 

chanel瘋狂2008  

 

去年12月回去幫老爸過67歲生日,看到chanel EGOISTE男香還剩大概10ml吧

雖然花了四年時間,瓶蓋都有些氧化斑駁

但至少女兒買的老爸都有斷斷續續在噴,這已經很難能可貴了真的XD

 

EGOISTE的味道我覺得不會太陽剛,是清爽的香氛

雖然是EDT,香氣在身上也頗持久,chanel的香水這點很強

所以女香的部分也是買EDT就足夠

 

前陣子回去看見空瓶了,EGOISTE跟allure男香已經噴光光

我老媽說老爸很會物盡其用

拿來噴房間,噴車上,噴廁所.......(顯示已哭...)

 

很快的一晃眼再過一個多月要過68歲生日

該送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