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潤S  

 

猛然發現這瓶粉霜我還沒為它記錄過,一直以為寫過了

後來想起來,因為我買完的隔年,光潤就改款了,變光潤粉霜I,順便漲價變NTD3900

舊款就停產,然後就不想寫了,寫的在生火也買不到當初原汁原味的產品

比撤櫃還令人心痛,這一忘就忘到現在...所以紀錄不會太詳細

三四年前的東西,就隨意看看吧

 

 

舊款光潤S  

 

還是比較喜歡舊款的包裝,跟新款做成條狀相比,比較符合她高貴的售價

新款的光潤I一推出就被大家嫌棄包裝,我也覺得既然漲價了,好歹也換成玻璃瓶或按壓瓶什麼的

漲價包裝卻變廉價,讓人很難接受啊

 

光潤S的妝感偏霧面,有人覺得不會太霧,確實我也覺得是介於光澤跟霧面之間

遮瑕持妝度OK,控油我覺得還好,可能我太容易出油

夏天用還是會搭控油很好的4G蜜粉補強,也陪伴我好一段時間

 

這罐早就用完了,好像是去年的11月還是12月用光,空瓶也早就進了回收

再來我電腦裡光潤S的照片只找到這2張,然後寫在多,把她捧上天也買不到

當作是一篇紀念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