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le  

 

這三個小樣是之前在fresh美國官網下單時贈送的

由左到右分別是紅茶逆時修護面霜2ml,蓮花面霜2ml,跟牡丹美白精華5ml

最近把這三樣都用完了,來記錄一下粗淺的心得

因為試用包的容量本來就不多,所以也沒辦法有多深刻的體驗或很詳盡的心得

大家就隨便看看吧~

 

sample1  

 

LOTUS YOUTH PRESERVE FACE CREAM(WITH SUPER 7 COMPLEX) 50ml USD42

蓮花面霜是我直接照字面翻譯(還是應該要叫蓮花青春面霜?)

這瓶好像是今年一月推出的?所以當然沒有台灣的譯名,台灣fresh專櫃早在2010就撤了...

蓮花面霜是這3樣sample裡我最喜歡的

 

sample3  

 

因為喜歡所以特地另外拍一張成分表,有興趣研究成份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我對成分並沒有特別研究,單純覺得使用感很不錯

質地如下圖

 

sample2  

 

味道跟之前分享過的紅茶面膜一樣是新鮮的小黃瓜味

(基本上今天分享的這三樣,味道幾乎都一樣)

質地我很喜歡,水潤滑順,是三樣裡我唯一按不出屑屑的

之前應該有提過,我個人很不喜歡會起屑的面霜

因為我擦面霜都會順便按摩全臉

所以在臉上推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大約5分鐘

蓮花面霜不但不起屑,還很清爽好吸收,重點竟然不油!!

 

全臉的量大概就像上圖那樣

以為不油會不夠滋潤嗎? 錯了!

按完的臉很水嫩有彈性,保濕度沒話說

定價在fresh的產品裡也不貴

是三樣裡唯一會讓我想買正貨的一款

 

 

sample4  

 

BLACK TEA AGE-DELAY CREAM 紅茶逆時修護面霜 30ml USD95

這款我有印象,是2008年跟紅茶面膜一起推出的

當年台灣訂價是NTD4800,因為2008年台灣fresh還有設櫃

所以這款查的到台灣譯名,香港翻成"黑茶抗皺緊緻面霜,訂價HKD890,大陸翻"紅茶抗皺緊緻面霜,訂價RMB860

還是覺得台灣翻的比較好,但訂價卻是最貴的...

還是美國買最划算,折台幣不到3千,若是碰到折扣,2千初就能入手了

 

sample6  

 

跟蓮花面霜相比較,質地很明顯比較紮實

在臉上推開之後會化成油潤質地,油感強烈

稍加按摩一陣會出現很細微的屑屑,不多,但就是有...

大概太滋潤了,隔天起床滿面油光,鼻翼附近還冒了一顆粉刺...

對我來說可能比較適合在冷一點的冬天使用在容易乾燥的雙頰

第二次我就學乖了,稍微在減少一點用量

若推完還是覺得油,就沾化妝水擦掉一些,對我來說比較剛好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當年的新聞稿

 

(截取自URCOSME)

 

Fresh東方神秘美白秘方 完美賦活肌膚細胞
天天使用頂級紅茶面霜 再現絕美亮白肌膚

LVMH集團明星護膚品牌Fresh®全新推出頂級『紅茶逆時修護面霜』,並成為Fresh年度臉部重量級保養系列,萃取自2,000公尺喜馬拉雅高山,手工摘採頂級珍貴之初綻紅茶,同時蘊含極品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其價值更勝黃金的頂級初綻紅茶及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而成,成就頂級奢華的感官饗宴。
將美容秘方以高科技等技術研擬而成,親膚性極高的天然成分,能瞬間活化肌膚提升防禦能力,再展年輕緊緻光采,釋放最雍容高貴的極緻氣息。

在美國皮膚學會中,經消費者親身實驗證明,Fresh®紅茶逆時修護面霜富含頂級紅茶精萃,豐富的維他命C能有效淡化斑點,讓肌膚展現晶透亮白的迷人光采;荔枝籽精萃,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賦予肌膚彈力水嫩之功效,能有效減少肌膚細紋產生並淡化深刻的表情紋;蘊含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超強的保濕效果,立即恢復肌膚光澤,長效保濕水潤。

大量沙棘萃取精華,強大抗氧化作用能促進肌膚細胞活力,滋潤肌膚長效保濕; 辣木葉精華富含蛋白質、維生素A、C及胺基酸等,促使肌膚健康明亮; 黑醋栗富含的維生素C不僅是柳橙的四倍,更含豐富的抗氧化多酚類,保護肌膚表層並同時柔嫩肌膚,集修護、保濕、賦活三大功效,促使肌膚瞬間展現緊緻透亮的健康光采。

天天使用紅茶逆時修護面霜能有效緊實並延緩肌膚老化,促進肌膚恢復年輕細緻的觸感同時搭配紅茶瞬效修護面膜將立即達到白皙晶透的完美膚質,完整地將珍貴之天然植物萃取養分滲透進肌膚中,集修護、保 濕、賦活三大功效,肌膚立即緊實透亮,展現年輕健康的完美肌膚光采,更讓使用的過程有如奢華的感官饗宴,讓肌膚瞬間綻放前所未有的完美狀態。

 

 

sample5  

 

PEONY WHITENING ESSENCE 30ml (亞洲限定,故無美金價格)

(港譯)牡丹煥白潤膚精華 HKD610 / (中譯)牡丹煥白潤顏精華乳 RMB590

 

雖說是亞洲限定,但這是美國官網送的sample,所以說不定之後會在美國上市

就像TOM FORD眼影盤#Seductive Rose,本來也說是亞洲限定

結果前陣子隨著TF秋彩也一併在美發售

 

fresh的牡丹系列,在得到這條牡丹美白精華的小樣之前

就已經託人從香港帶了一條同系列的牡丹煥白夜間修護面膜

沒想到牡丹面膜都還沒開來用,倒先用了也一直很想試的牡丹美白精華

 

sample7  

 

既然是精華,質地也就比較液狀,流動性自然較另兩款高

味道一樣是新鮮小黃瓜味,在臉上也滿好吸收,不過一樣會擦出些微小屑

一般人通常不會在臉上按太久,那應該就查覺不到起屑的問題

保濕的效果我覺得還可以,至於美白,因為sample也只有5ml,所以比較感受不到

 

這三樣我最喜歡蓮花面霜,有機會想購入正貨來用

而且對我來說應該一年四季都很合用,保濕很好

 

紅茶面霜質地比較豐厚,應該會比較適合乾肌

混合性肌膚或油性膚質大概只能在冬天使用

抗皺緊緻的效果,sample只有2ml是用不出來的

 

至於牡丹煥白精華,由於是目前fresh產品線裡唯一針對美白的產品(先前是蘋果籽煥白系列,現已停產)

有美白需求又喜歡fresh的朋友或許可以買來試試

 

這三樣在我臉上都沒有刺激或過敏反應

所以我想是很溫和的,敏感性肌膚大概也能一試

 

同系列的牡丹煥白夜間修護面膜,等我開來用一段時間之後在上來分享

這條50ml是400港幣,美國目前是沒有販售的

 

對了,fresh最近又出了一款蜂蜜面膜,我也好想試試看

但售價很不可愛,訂價是USD130 / HKD1350

目前fresh家的面膜我都有用過了,感覺應該也要收一罐蜂蜜面膜來收集齊全才對(?)

 

Creme Ancienne Honey Mas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