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  

 

fresh 紅茶瞬效修護面膜 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 100ml / USD88

 

fresh這個來自美國的保養品牌,隸屬於LVMH集團旗下

曾在2006年進駐台灣,四年後2010年撤櫃

原因為何?我也不曉得...只能推測是訂價太高

這罐紅茶面膜在2008年推出,當年台幣定價是NTD3400

撤櫃讓人心痛買不到,尤其我又很喜歡fresh的產品

台灣還有櫃的時候,都是跑去微風買,我還記得那時櫃位設在香緹卡對面

櫃姐人也都很好

 

最後一罐庫存在去年初用完了,一直嘗試找其它類似產品代替

但都找不著

紅茶面膜質地跟使用感都很特別,要找到一模一樣的好難...

 

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1  

 

瓶身是用白色瓷瓶,拿在手上很有份量

外觀看起來簡潔乾淨,這一向是fresh的產品風格

 

質地看起來很像豆沙或豆泥,非常可口(誤..)

每次用挖勺取出都很想直接往嘴巴裡送(大誤...)

而且它一點都不油耶!!(神奇~!)

 

(以下截取自urcosme商品說明)

Fresh東方神秘美白秘方 完美賦活肌膚細胞
每日薄敷頂級紅茶面膜 再現絕美亮白肌膚

LVMH集團明星護膚品牌Fresh®全新推出頂級『紅茶瞬效修護面膜』,並成為Fresh年度臉部重量級保養系列,萃取自2,000公尺喜馬拉雅高山,手工摘採頂級珍貴之初綻紅茶,同時蘊含極品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其價值更勝黃金的頂級初綻紅茶及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而成,成就頂級奢華的感官饗宴。

Fresh®將美容秘方以高科技等技術研擬而成,親膚性極高的天然成分,能瞬間活化肌膚提升防禦能力,再展年輕緊緻光采,釋放最雍容高貴的極緻氣息。

頂級紅茶精萃對人體具有極大的保護功效,不僅能夠帶來絕佳的抗氧化功效,更成為多數人每天保養之不可或缺的營養來源;成分中添加荔枝籽精萃,著重強化肌膚膠原蛋白的結構,修復肌膚細胞,能有效浸透肌膚底層,並同時重新啟動肌膚更新因子,賦予肌膚緊實細緻的彈力觸感;同時證明清酒精華,蘊含高濃度白米酵素,能提供肌膚柔嫩光滑的細緻觸感,豐富的蛋白質與胺基酸,能補充肌膚所需的養分,同時達到晶透亮白的水嫩膚質。

紅茶瞬效修護面膜蘊含純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天天使用可使肌膚立即散發亮白晶透的好氣色,細緻綿密的質地,讓您能夠徜徉在浩瀚廣闊的紅茶精華裡,盡情領會豐富深邃的迷人魅力,清新獨特的香氣,透露出頂級奢華的感官饗宴。 

主要成分—
頂級紅茶萃取—維他命C能有效並持續地淡化斑點,減少色素沉澱,重現肌膚柔嫩細緻且明亮之光采。
荔枝籽精萃—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賦予肌膚彈力水嫰之功效。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來自保加利亞的大馬士革品種玫瑰,具有超強的保濕效果,立即補充肌膚所需要的養分,恢復肌膚光澤,長效保濕水潤。
清酒—提供價值極高的蛋白質及胺基酸,使肌膚柔嫩光滑,重現嬌嫩肌膚觸感。 
琉璃醣碳基酸—促進抗老因子活化,並維持肌膚水嫩飽滿之狀態,使肌膚柔嫩有彈性。
豆薯根汁液萃取—提供肌膚充足養分,長效鎖水保濕並更新肌膚細胞。 
肌膚明亮因子—瞬間賦予肌膚明亮光澤,展現晶透的健康肌膚光采。

 

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2  

 

薄敷厚敷都可以,我覺得厚敷效果比較好,尤其在臉頰泛紅比較明顯的時候

鎮定退紅效果很不錯

由於敷在臉上實在是好舒服好喜歡,忍不住上網去google成份

成分裡的CUCUMIS SATIVUS (CUCUMBER)小黃瓜,胡瓜有保濕抗炎鎮定滋潤的效果

 

敷在臉上有很舒服的涼感,這感覺很像在敷ALBION的健康化妝水

但少了化妝水的酒精味,多了新鮮小黃瓜的味道

除了小黃瓜味,總覺得隱約還帶點黏土味,不細聞應該聞不出來

以為會有的紅茶味,完全沒有,不過成分裡確實是有茶葉萃取物

 

至於涼感應該是來自於成分裡的MENTHOXYPROPANEDIOL(薄荷氧基丙二醇)

是一種清涼劑,具清涼作用

這涼感不會消失,敷多久就涼多久,一直到洗掉的前一刻都是涼涼的

有一次足足敷了一個半小時才去洗掉,先敷半小時,在按摩10分鐘促進吸收

順便帶到脖子也一起按摩,然後再繼續敷,完全沒有任何的過敏情況

沒想到洗掉的時候,碰到水感覺更是冰涼啊~!!透心涼就對了

敷完的臉有透亮感,摸起來柔嫩有彈性

清涼不油又透亮柔嫩

整個很對我的味口,會一直回購甚至囤貨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