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lun  

LULULUN的面膜在日本國內好像很紅

很多去日本玩的人都會扛個幾包回來

目前台灣的PLAZA TOKYO有將此款面膜引進

我是3月底時,BR4的PLAZA TOKYO剛開幕的時後買的

我買的應該算是基本款,7枚入NTD140 / 42枚入NTD699

 

最近又推出了白色LULULUN跟藍色LULULUN

前者強調美白,後者強調更保濕

售價7枚入NTD186 / 31枚入NTD699,比較貴一點

我不確定基本款的售價現在有沒有調漲,3月底買的現在8月中

當中間隔4~5個月應該還不至於漲價吧?!

 

這款面膜比較特別的是,它是把7片面膜裝進同一袋

袋口的地方做成夾練袋的型式方便密封,42枚入的也是

所以很多人抱怨在取出的時候,很容易將其它面膜也一併拖出來

就是拿取比較不方便,也比較不衛生一點,畢竟要開開關關的

 

我通常都是洗完澡的時候敷,手是乾淨的,取出來就直接是一片折疊過的棉布狀面膜

少了其它片狀面膜會有的珍珠膜

強調是添加玻尿酸,大豆種子精華,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

可是有酒精,所以對酒精容易過敏的人要注意一下

我是敷上臉後發現鼻翼附近有微微刺癢感,才去仔細看它的成份

不過這種感覺大概30秒就過去了,所以算還好

 

面膜的厚度比一般布狀面膜薄,比愛戀魔法的蠶絲面膜厚一些

算是偏薄的面膜,在臉上滿服貼密合,大小適中

這種薄的面膜乾的比較快,所以我大都敷10分鐘後取下

膚觸比較沒有稠稠黏感,滿清爽,可以暫時舒緩臉部乾燥

趁肌膚摸起來柔軟的時候,上面油或霜類補強,算還不錯

 

我不喜歡有的面膜敷完之後臉摸起來還有稠稠的黏液

有些人會說是太多的精華液,肌膚吸收不了

我不會當它是面膜的精華液,會用清水洗掉

就是不喜歡那種在臉上稠稠的感覺

這感覺跟上面油跟霜類不一樣,洗掉稠稠的我反而覺得比較舒服

 

當平日膚的面膜CP值還OK

有機會也想試試白LULULUN跟藍LULUL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