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mineralize moisture SPF15 foundation 30ml USD34

MAC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 SPF15 30ml NTD1650

 

 

 



 


很開心又抽中UR正品試用(樂)

試色後挑了色號#NC15,其實NC20在我臉上看起來也OK

不過UR工作人員說NC15能讓之後的腮紅或眼影更顯色,所以最後決定NC15

 

 

 

上圖是按壓一下到底的量,可以看得出來質地滿水潤




 


非常滑順好推,感覺也滿保濕,不過乾

據說是有添加乳油木果油

是一款適合乾肌的粉底液唷



 


雖然是水潤的質地,但遮瑕效果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

一般做的比較輕透的粉底液,遮瑕比較不OK

這款卻不會

 

NC15似乎是最白的色號,不過在我手上還是略偏黃些

但是把我的血管顏色幾乎蓋住

所以對血管型黑眼圈遮蓋力應該也會不錯

 

遮瑕度好,上在臉上也不會感覺底妝過於厚重

就是把肌膚修飾成自然的好膚質,卻不悶黏

而且因為質地滑順好推,延展度優

所以我覺得用量滿省的,說明稿建議搭配粉底刷

不過因為質地的關係,用手就很好推了

 

這款還獨家添加"天然柔礦敏感配方"

有助舒緩肌膚,是敏感肌的首選

 

上在臉上是還滿舒服的,而且卸妝後也沒出現紅點粉刺痘痘什麼的

 

被我歸類在"保濕型粉底"

所以,以目前38度高溫的天氣來說

不太適合使用,個人使用大概一個多小時就會出油

但是不會脫妝,面紙吸一吸油脂,粉底還是會在

建議搭配控油粉餅或蜜粉補強

 

整體建議入秋冬使用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