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3  

桂2  

 

這瓶是今年五月推出的限量香

不過我覺得她味道聞起來不像桂花...

跟我記憶中的桂花香有很大的出入

不過她還是好聞的花香,所以還是買了30ml的

 

我小時候念的中小學校園裡,常見到桂花樹的身影

經過或微風吹拂時,總會飄過一縷芬芳

偶爾還會偷摘下一些,壓在書本裡,翻閱時就會飄出淡淡花香

這是我兒時對桂花的記憶

桂1  

有別於一般常態版的瓶身,上頭印著桂花圖案

桂  

JO MALONE下個月又要漲價囉!!

7月開始,30ml 售價NTD2150,100ml 售價NTD4300

 

還好之前我有多囤一罐藍風鈴大香,有賺到的感覺

Wild Bluebell這瓶剛出的時候有買過30ml的,一個半月就被我噴完了

最近又拿出來噴,味道還是很喜歡

有西瓜的味道,非常適合現在炎熱的夏天使用,消暑解渴..(誤)

大WB  

試著跟桂花混搭,結果味道像濕紙巾XD

大概是要提醒自己該擦汗了(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