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76IMG_0277IMG_0278IMG_0279  

先看一下官網的描述

運用礦泉護膚美容學(Mineral CosmetologyTM)技術,將溫泉中豐富礦物質導入肌膚真皮層,並以宛若慕斯狀的泡沫質地,為肌膚進行洗顏運動,並結合「深層潔淨」與「強力卸妝」功能,一次卸除睫毛膏及眼部彩妝!

葡萄糖酸銅、白羽扇豆花與微藻萃取、蘋果膠

此款原本為乳霜質地,遇水即產生柔細泡沫的潔顏乳,除了能夠帶走臉上肌膚髒汙,也具備卸除彩妝的功能,甚至連難以卸除的防水睫毛膏也能輕鬆清潔乾淨。此外添加長效保濕的蘋果膠成分,讓臉上肌膚強效清潔過後卻不乾澀。

適量使用於濕潤的臉部及頸部,畫圈按摩後以清水沖淨

 

這條是今年2月在微風購入,一直到3月才拿出來用

其實本來也還沒有要用到這一條,是在拍照的時後才發現,效期竟然只到明年四月

這有些讓我詫異了一下,趕忙把那陣子在微風10/10購入的產品拿出來一一檢查效期

AA跟NB有些效期只剩一年左右,以前買Rodial跟Omo的產品效期至少也都2年2年半以上

所以這次拿的貨效期偏短讓我有點不滿意...

我記得那陣子都是跟Annie買,下次不管跟誰買我都要當場檢查效期,尤其Annie拿的貨更要檢查==+

 

 

以上抱怨完畢

第一次擠這條cleasing foam真的很吃力,因為她雖然看起來是用軟管裝填

巴特,這軟管偏硬偏厚,再加上潔面乳本身質地也偏硬,有點像是軟爛一點的肥皂這樣

以至於我第一次要開來用的時候無法輕鬆的用單手就將潔面乳擠出來

要2手去壓,下場就是爆噴了大概有6公分長淡藍色的洗面乳掉在浴室地板上...

有點浪費,一條訂價是2200,會員折扣完一條也還是近2千啊

用一陣子後就沒那麼難擠了,目前這條大約用還有一半,味道跟匈牙利皇后醒膚露一樣

泡沫量不豐富但清潔力還OK,洗面乳的選擇太多所以用完一條不會回購

沒有試過拿來卸妝,所以不清楚卸妝力如何

 

最後附上一條聯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qIneawQFc8

她用洗面乳的方式很不一樣,用量令我瞠目結舌

照這種用量,一條應該不出一個月即可KO

請大家慢慢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