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1  

1830年的義大利米蘭, GiorgioJäneke以自身為命名,開啟了Giorgio Jäneke180年的品牌歷史。

精湛工藝與細緻優雅的設計深獲當時宮廷名媛喜愛,成為義大利皇室專用梳妝鏡和髮梳。

Jäneke完成保存傳承品牌細緻的作工與工藝技術,每件產品皆由義大利製造。

Janeke無論是天然原料或是合成塑材質,最後製成的產品皆能以完美無暇的樣貌呈現.

並持續於業界能夠維持屹立不搖的穩固地位.

 

其實當初是想要買這牌子的純櫸木按摩板梳,無奈缺貨

轉而看上了金光閃閃的24K璀璨金系列,這牌子有好多個系列,有興趣的朋友請上10/10 apothecary官網查詢

GJ2  

24K璀璨金橢圓鬃毛板梳Golden hair-brush with case(中) NTD1400

 

第一次買一把要價上千元的梳子,被我先生知道又要說我亂花錢了...

大的要2000塊耶,也由於真的太大把,買中的比較適合

看一下官網的描述

採用24K金奢華電鍍亮面效果處理,為圓潤造形握把增添華麗手感。

其優美設計與精緻作工,展現完美的皇室貴族尊容氣質

GJ6GJ7GJ8  

實際用了之後似乎貴的有那麼點道理

這把是用豬鬃毛做的,

天然豬鬃毛,自古以來便是最好的髮梳材質。具有密合毛磷片效果,使頭髮恢復柔順光亮。並有效除去頭皮上多餘油脂,增添髮絲光澤、使秀髮日益閃閃動人。

之前長髮時確實用它梳了之後,頭毛真是超級無比的柔順,絲毫不糾結

頭髮變得柔軟滑順,好好摸

而且幾乎是把髮絲根根分明的梳開,梳完做實驗拿把扁梳放在髮絲上

一路暢通無阻的直接掉地上,是有沒有這麼誇張?真的就這麼誇張啊~!

我想那些洗髮精的廣告,應該都有先用鬃毛梳梳過吧?!

這樣才能創造出柔順不糾結的廣告效果

結果優秀的是梳子,不是洗髮精

使用鬃毛梳時,由於功能為梳亮頭皮表面,因此較硬的梳毛

不適合將髮針整個梳進頭皮,建議直接輕撫頭皮表層梳理即可.並適合用來梳開糾結的髮尾部分

完全不適合梳到頭皮喔,它毛那麼硬,梳頭皮應該會受傷

真的非常適合梳易糾結的髮尾,功能性不錯,外表也很金光閃閃XD

 

最近因為剪短髮了,比較常用這把扁梳

GJ3  

24K璀璨金握柄扁梳(小) Golden comb NTD680

可用來作明顯分線,或將頭髮梳的較服貼,也可以用來逆刮頭髮以使頭髮蓬鬆增加髮量。

小把尺寸方便隨身攜帶隨時做造型,另附握柄設計,使用起來更順手。

GJ4GJ5  

做的挺有質感的,買小把的攜帶方便

現在剪了短髮,用這把扁梳隨便梳梳頭髮就整齊了

多方便啊,是說路邊也有一支十幾二十元的扁梳也很方便啊

不過人家百年歷史遠在義大利製作搭配24K金電鍍又搭飛機來台灣

所以也不能這樣比啦

 

還很有質感的附有絨布套跟擦拭布捏~

上面有品牌壓紋唷~

GJ9GJ10GJ11GJ12  

不過這好像是櫃哥另外塞給我的

所以我也不確定是不是買梳子都會附唷~

如果沒給妳,就開口要要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