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然我罵翻了CHANEL年年愛漲價這件事
但回歸產品本身,這系列的唇膏我還是滿有愛
尤其這個色號#56,粉嫩甜美可人到極點啦
會顯膚色白~
漲價這件事真的很討我的厭
但她家的水吻我唇蜜跟coco shine我還是難以割捨啊
一個牌子用了好些年還是會有感情的...
目前積極的尋找替代品,但喜歡的牌子有越來越高價的趨勢
肌鑰跟香緹卡的唇膏也很喜歡啊...
繽紛的美妝世界總有數不清的坑給妳跳
出了一坑再跌入另一坑,好在我彩妝品用的越來越少
不然這樣買下去怎麼得了,妳說是不是...
保養就已經是個超大坑了..唉..

這系列的唇膏顧名思義擦上去是有水亮感的
也能夠確實的遮蓋原本的唇色,是質地很滑順的一款唇膏
若硬要說個缺點除了貴之外(目前是漲到1100的樣子)
大概就是持久度稍稍沒絲絨膏那麼持妝吧
但上在唇上的顏色我是真的很喜歡阿
只要是女生,這系列的唇膏真的很值得一試
值得去擁有一支來玩玩
我想應該是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