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的正品30g定價6500
我拿到的這個是滿額贈送的
足足有10ml,換算下來價值是2166

我向來對黛珂家的霜類產品很有好感
保濕賦活精華霜更是我最推崇的保濕霜

這罐彈力新生滋養霜Nutritive cream
官網寫說是對在意鬆弛皺紋的肌膚獲得滋潤
感覺有寫跟沒寫一樣
沒有明確的說它能抗皺拉提
所以我也就只把她當滋潤霜或按摩霜在用

當按摩霜用量比較多,消耗快
質地比較紮實些,但一樣很好推
搭配按摩後的臉部較有紅潤感
擦太多沒被吸收的,
我一樣會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擦拭掉
這樣的膚觸是很滋潤有彈性的感覺
很適合秋冬使用
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