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是玫瑰花水,不過她只有100ml的容量
聽說有人打完雷射連續幾天濕敷這瓶
結痂掉光速度變快,表示她保濕修護力很不錯

大家都知道濕敷很傷本,但濕敷效果真的比較好
而且它噴頭設計噴出來的水霧蠻細緻
可以拿來妝前保濕或當定妝噴霧
玫瑰味也很棒很天然

一瓶定價不便宜,現在一瓶是2450
這價格可以買它牌的玫瑰花水好多瓶
10月中在義大利也買了2瓶蕾莉歐的玫瑰純露
結果回台灣周年慶蕾莉歐玫瑰純露在買一送一
又買了一組,我可以盡情的濕敷了我想

以下截取官網介紹
花妍露製作過程
人工採收生長於法國Grasse山坡上的玫瑰,在五月份玫瑰盛開季節,並於清晨時分將花瓣透過世上最不受污染自流井水,在特殊蒸餾鍋裡慢慢地加溫蒸餾而得且萃取最珍貴的「第一道蒸餾物」,每年產量有限會,會依天氣等因素而量產。裡面保有該植物的活性成分,以及一些溶解在水中的精油分子,溫和讓肌膚更容易吸收。CHANTECAILLE香緹卡將最天然的花妍露提煉出來之後,直接在法國真空無菌填裝,運送全球,交至您的手中。

五月玫瑰花妍露,含五月玫瑰花瓣及其精油的所有萃取精華,具修護,保濕和提振精神之功效。含有天然維他命C,能抗氧化及活化肌膚,提供立即且長效的保濕功能,修護皮膚表皮日夜的傷害,有效舒緩肌膚老化;更擁有活化肌膚的香氛療效。另外,所有香緹卡護膚產品中的水分皆以五月玫瑰花妍露取代。

芳香療法:玫瑰為所有精華之后,具溫和但強效的療效,能同時間鎮靜並提昇情緒。它開啟心輪,產生被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