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g $2300

 

香緹卡也是被歸類在貴婦牌
不過
我不會因為它售價很昂貴
就硬要說它很好用..

 

這是目前我買過最貴的洗面乳
事實證明
貴不見得好用

 

我知道很多人喜歡用這條
一用就用好幾年不曾變心
可是洗在我臉上
感覺就真的是還好而已..

 

這條目前已經洗剩一半了
感受除了基本清潔力OK
好像也就這樣了...

 

來看一下官網介紹:
這是一款擁有去角質效果的泡沫潔面產品。質地極緻柔軟,它能洗淨臉部的彩妝和髒污,同時留給肌膚清爽與柔軟、舒適的膚觸。米糠能溫和地去除臉部的老廢角質,增加肌膚柔軟度及光澤度。天竹葵具修護及淨化效果,在芳香療法中常被當作擦傷和割傷的急救品。海藻富含多種微量元素,能調節皮脂分泌,平衡膚質。大豆蛋白,綠茶及橄欖葉是最有提供抗氧化功能。

芳香療法:天竹葵具修護及淨化效果,在芳香療法中常被當作擦傷和割傷的急救品。橙花具鎮靜、安撫、平衡之效。

 

質地方面
顏色就跟照片拍的一樣
不會產生豐富的泡沫
摸的出顆粒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官網所說的米糠?
然後說要靠這條洗淨髒污我同意
說能洗淨臉部彩妝我就覺得誇大了點

 

洗完臉好像也沒特別柔軟
柔軟還是要靠乳液類吧

 

調節皮脂分泌似乎有那麼一點感覺
就是T字部位出油慢一點
不過天氣熱出油還是很厲害...

 

官網下面說的修護抗氧化
芳療的鎮靜安撫
感受真的是...

 

氣味方面
天竺葵的味道比較突出一些些
味道我也說不上喜歡
就真的是個表現普通的洗臉產品
一條用完不會在買
真要買高價位洗面產品
寧可多貼200元買黛珂的AQ溫和純淨洗顏露
不然chanel有一條水潤潔膚乳也不錯
價位一千出而已

 

這條大概也只有我這種愛嘗鮮的人
或死忠的品牌支持者才會買
應該很多人看到價位就先滅火了吧...

 

香緹卡的底妝彩妝也滿有名
其他保養品項EX:鑽石乳,黃金霜
評價也不錯的樣子
將來有機會還是會想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