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物都噴光了
只剩空瓶可以拍

跟橙花那瓶同時間同地點購入
這瓶是今年9月上市的新香

我愛這瓶的味道更勝她家的玫瑰或橙花
所以多一顆星給她
可是香氣一樣不持久

我通常跟橙花一起混搭著噴
味道很棒喔!!
不過這樣算下來
我2個月應該是噴掉2瓶30ml的
這樣是更加堅定我下次喜歡的味道一定要抱100ml的回家...
實在是用太兇了..

她家強調香氛揉合的藝術
就是多款香水混搭著噴的意思
這樣就要多買幾瓶回來搭
荷包也會跟著哭泣...
商人都很有生意頭腦的吼~!?

藍風鈴的香調裡好像有水仙
當初櫃姐劈哩啪拉說了一堆我也只記得這樣
網路上好像也查不太到資料

不過我自己個人的主觀感覺是
它似乎有股清甜淡淡的西瓜或香瓜的香氣
我很喜歡!!
因為剛好那2樣都是我喜歡吃的水果...

藍風鈴真的是很推薦的一款香氛
是除了玫瑰或橙花之外
踏入她家香氛領域的好選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