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牌的護手霜是明星商品

今年四月趁母親節檔期在A11購入

由於是抱持著嘗鮮心態

不敢買125ml的

怕還沒用一半就先膩了...

於是買小條的容量40ml來試試

 

40ml $950

雖然不是我買過最貴的護手霜

但是它也被歸類在

昂貴,貴婦牌護手霜的行列裡

 

我的工作經常會碰酒精用來消毒雙手

所以對手部的保養會稍微勤快一點

護手產品也都會特別注意

用了一陣子的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之後

便換這條使用看看

 

乳白色的護手霜

劃開之後

有股淡淡的牛奶糖氣味散發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

香味不是一般人對玫瑰二字的嗅覺印象

頗令人意外

 

按摩一分鐘之後就差不多吸收了

我習慣在睡前擦

再戴上護手套一覺到天亮

起床之後感覺手部乾燥舒緩許多

洗完臉有接觸到洗面乳的雙手滋潤感也還在

就因為有護手霜的存在

洗面乳的用量會變的稍微多一點

可能有一部分的洗面乳再洗臉時

會順便洗掉了護手霜

所以在臉上的泡沫就變的不夠洗

自然洗面乳就必須多擠一點

不然就要先用肥皂把護手霜洗掉

在開始洗臉

洗完臉再補擦護手霜

 

很多人都在追求好吸收不油膩的護手霜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碰過這樣的產品

常常清爽好吸收的

對我來說滋潤跟修護程度就不夠

稍微滋潤油膩些的

修護力很好

做事的時候又覺得很不方便

拿個東西都油油的還會在玻璃上留下手印

 

好吸收又不油膩

2者實在很難兼顧

所以我都選擇在睡前擦滋潤的護手霜+護手套

 

講到滋潤修護度

我還是比較喜歡歐舒丹乳油木

只要擦一個晚上起來手背的紋路變不明顯

感覺平滑不少

舒緩乾燥的效果更勝茱莉寇

jurlique要擦大概一星期左右

我才會有感覺手背紋路變淺

有修護效果的護手霜也是我採購的重點之一

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