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基於愛嚐鮮心理買的
當初在拍賣買了10包4ml的試用包來玩

 

我很喜歡玩這種撕除式面膜

小時候有看過母親大人敷一種白色面膜

乾掉撕下後就是一張人臉

常自告奮勇要幫忙撕

撕下之後先欣賞一下自己撕的有多完整

然後撕碎它...就有股莫名奇妙的快感

我是不是有病啊.......


要完整撕掉面膜

首先塗的量一定要夠

乾了之後要從邊緣慢慢撕下

很多人常撕的零零落落

大都是量不足或還沒全乾就撕掉

就會有這個問題

 

這款面膜整臉敷大概要一包半

臉小的大概一包就夠了

跟肌鑰的柔敷蜜一樣

敷之前要先擦點乳液之類的

敷的時候有黑糖味

敷完撕掉後臉摸起來是柔軟的

但除此之外沒有其他感受

而且令我介意的是

某次敷完之後

我拿起化妝棉沾化妝水擦拭臉頰

竟然擦出咖啡色在化妝棉上!!

 

我不喜歡殘留在臉上的感覺

大概用了5~6片化妝棉才乾淨

基於這點就不可能會去買正品

所以把試用包用完就好

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