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 $450

我是國慶日那天去買的
在信義A4館1F的within organic專櫃
主打有機保養的品牌
是今年10月6號才開幕的新櫃
就設在10/10 Apothecary專櫃隔壁
跟10/10一樣是一個複合式專櫃
除了代理john masters organics
還有別的品牌ex:SHIGETA

我覺得最近有機保養品牌
有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EX:Melvita,10/10代理的absolution,
Simple Organic ...etc

John Masters Organics
之前在雜誌上就有看過這牌子的介紹
它家著名的應該算是髮品類
所以也買了一些洗髮,潤髮跟沐浴的產品

這條Lip Calm是護脣膏
中文叫純淨有機護脣膏
主要成份有 檸檬 柑橘 橄欖油 荷荷巴油
看外觀就知道
是要從底部旋轉出來的那種護脣膏
擦起來涼涼的
有檸檬柑橘味

滋潤度不錯
我習慣在睡前擦厚厚一層
甚至擦到嘴唇外緣
到早上唇部會變的柔嫩
除此之外
有時感覺嘴唇熱熱的
擦上這條後
熱熱的感覺舒緩不少
修護的效果也很不錯

這家的櫃姐都滿親切
那天去買櫃姐還用SHIGETA的精油幫我按摩肩頸
超~舒~服~的~
幫我按摩的櫃姐姓劉的樣子,手技很好
幫我試擦護脣膏的小姐也很熱心,她叫泡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她們

補充一下會員制
他們家單筆消費6千就是VIP會員
我開幕的時候去買有打9折
折扣後剛好6020
以後去買產品可以打95折
買特惠組還能再打95折
而且是"永久"的-->這點希望櫃姐沒騙我
以上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