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g $550


當初跟薔薇香粉一起買的

2瓶忘記是多少折扣

印像中不貴就是了

 

好像還有一瓶

味道是春回大地

我還滿喜歡春回護手霜的香味

不過香粉的味道就做的有些奇怪

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香味不突出就是了

 

所以最後是帶了薔薇跟鈴蘭百合香粉回家

 

夏天容易流汗

所以當我洗完澡時

會在撲上這瓶香粉

讓皮膚摸起來比較柔滑清爽些

尤其容易出汗的 腋下 膝窩 等等

 

當然它更適合在擦完乳液後使用

以去除黏膩感~

 

不過通常我用的身體乳

本身就有自己的香味

所以我不會這樣用

怕香味產生衝突變怪味...

 

我都是早上出門前

把它灑在鞋子裡

吸溼氣也順便除臭

還挺不錯的

 

這樣用

大概3個月用掉一瓶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櫃上試試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