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跟團買

一顆算下來大概是125台幣~

粉便宜XD!!


最上排由左至右色號分別是

1 Golden sunset
2 Mandarin red

3 Coral

 

1.2.3.由左至右手部試色照


中間那一排由左至右色號分別是

4 Indian rose

5 Orchid ice

6 Golden rose

 

4.5.6.由左至右手部試色照


最下面那排由左至右分別是

7 Flamingo pink

8 Rose

9 Pink velvet

 

7.8.9.手部試色照

 

再來看個別腮紅近照

 

1 Golden sunset

 

 

這顆看起來

就很像夕陽一樣的溫暖色調

它有著細微的亮粉

擦在我臉上感覺很成熟

不過其實我沒很愛這顆

或許年紀在大一些會覺得她很美也不一定

 

2 Mandarin red

 


它也有著細微亮粉

上在我臉上感覺很有女人味>///<

還滿喜歡的

 

3 Coral

 


它上再我臉上不久會偏黃

看來我跟橘色系腮紅無緣

不是很愛說...

 

4 Indian rose

 


這顆不錯喜歡XD

上在臉上很有氣色

很顯色喔

下手要輕些

 

5 Orchid ice

 


這顆我也不錯愛

但超會飛粉的

不曉得為什麼?

可能粉壓的不夠實

看照片它好像偏粉紅色

實際上這顆是偏紫色喔

我怎麼拍都拍不出她的紫感

大家將就看吧

 

6 Golden rose

 


這顆亮粉跟其他顆比起來明顯許多

實際上的顏色比較偏深玫瑰色

上在臉上有一股優雅自在的感覺

還不錯~下手一樣要輕點

 

7 Flamingo pink

 


唯一無亮粉的蘿莉色~!!XDD

擦在臉上非常可愛

可惜我已經過了裝可愛的年紀

拿來純欣賞就好XD

 

8 Rose

 


這顆明明就很PINK

不曉得為什麼反而取名ROSE??

它比植村秀的M33E在粉嫩一點

喜歡M33E的可以考慮這顆

 

9 Pink velvet

 


實際上它偏桃紅色

但上在臉上很有氣色感

滿喜歡它的

 

大致上La femme 腮紅都滿顯色

所以下手一定要輕些

大部分也都有亮粉

只是亮粉大顆還小顆的差別而已

 

以粉質細致度來說

我覺得不夠細緻

有時候會有結塊問題

畢竟跟專櫃的腮紅比還是有差

 

不過價格就非常的可親了

CHANEL一顆腮紅

可以買LA FEMME腮紅至少10顆吧XDD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試試看LA FEMME

應該不至於讓你太失望的~!!

 

打完收工

呼~好累啊~要來睡了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