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燻染眼影刷 $900


#15 DEFINER BRUSH 燻染眼影刷(馬毛)

官網介紹

用來沾取霜狀的眼影,是畫燻妝不可缺的的一支刷子,並可以
將深色眼影做暈染

 

這跟#20 雙頭眼影燻染刷一同購入

櫃姐說它自己化眼妝一定會用到#20跟#15

2支合作化出來的眼妝才會覺得完美好看

它可以柔和眼影的界限

 

由於我平常上班日習慣化小小小小煙薰妝

看起來眼睛比較有神(有殺氣?...)

這2支簡直不可或缺呀

 

我曾經問香奈兒彩妝師

我是內雙還是單眼皮?

她說我是眼摺只有一點點的小內雙...

再問smashbox的櫃姐

她說我是單眼皮

 

所以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我是哪一種

這是個謎...XD

 

反正內雙也好單眼皮也罷

化小煙薰通通能放大你的眼睛

所以沒差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這2支真的是完美的組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