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用光光只剩空瓶可以拍
100ml $580
內容物是茶色的液體
歐舒丹的擴香液我幾乎都用過
一瓶大概1個月就沒有了
因為我一次就倒一瓶
所以用很快

味道是能讓人放鬆的
天然植物香氣
擺在房間
氣味可以飄到客廳都聞的到

我沒用他家擴香座
而是用這個代替

可能也因為它的開口大
所以揮發的更快速XD
上面插的是擴香支
能讓味道經由擴香支的吸收後
讓香氣更均勻

這杯子是我從北海道帶回來的
那時候
是在小樽市的某間咖啡館
喝咖啡送的
聽說紫色的HOLLOW KITTY
只有北海道才有

in japan only
日本限定呢~^^
對我來說挺有紀念價值的
捨不得拿它來喝咖啡
就充當擴香座吧

東日本大地震災情很嚴重
希望日本趕快重健好
好想在去北海道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